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贵州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2016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6-03-23 18:38: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贵州师范大学2016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公布,更多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入口,请关注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点击查看:各地2016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关于2016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16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6月18日举行。CET是一项全国统一的单科性标准化教学考试,为确保考试各项环节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省招生考试院相关文件规定,特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考规定:

  (一)仅针对高等院校修完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课程的在校生,其中报考CET6的考生要求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考生不得同时报考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

  (二)本校已设考点的在校生不得跨校参加考试。

  (三)大一学生不能参加本次考试。

  (四)鉴于学校考场数量有限,本次考试将按照各学院在校生人数(不含15级新生)按比例进行分配,请各学院推荐报考,名额分配详见附件4《2016年6月CET4考生名额分配表》。由于考试名额有限,请各学院合理分配,尽量避免因缺考而导致名额的浪费。

  二、报名方式:

  (一)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准确填报附件1《2016年6月CET4考生报名信息表》、附件2《2016年6月CET6考生报名信息表》。考虑到CET4考生人数较多且监考安排的实际困难,各学院须根据本学院报考CET4的考生人数配备相应数量的监考教师并填报附件3《2016年6月CET4监考教师统计表》(例:每30名考生一个考场,则需配备2名监考教师),由分管院长签字盖章后与考生信息(附件1、附件2)一并报送。

  (二)报名时,由学院统一将附件1、2、3(电子版、纸质版加盖公章,附件3需要学院分管院长签署意见)和报名费以学院为单位于3月22日-24日交教务处综合科,并打印《考生报名信息校对单及考生诚信承诺书》发放给考生,不接受其他方式的报名。

  (三)学院在填报考生信息时,务必要确保信息的准确性,报名成功后,由教务处将《考生报名信息校对单及考生诚信承诺书》发学院,学院组织考生核对信息并签字后,于3月25日统一将考生签字的诚信承诺书返回教务处综合科,未交回承诺书、报考信息有误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三、收费标准:

  CET考试收费标准按照黔招考中心〔2009〕8号文执行

  四级:30元/每人 六级:35元/每人

  四、考生网上查询报名信息

  考生可于4月12日至4月14日自行登录贵州师范学院教务处网站主页(http://jiaowu.gznc.edu.cn/),点击页面下方“CET”系统,输入身份证号查询报名信息如信息有误请及时到教务处综合科更改信息。

  五、考试地点:

  贵州师范学院乌当校区。

  六、打印准考证:

  考生于6月13日至6月17日自行登录贵州师范学院教务处网站主页(http://jiaowu.gznc.edu.cn/),点击页面下方“CET”系统,输入身份证号进行准考证打印。

  七、听力试音

  本次考试听力频率为66兆赫兹,考生用于听力测试的设备只能是单一功能的调频收音机,有收音功能的手机等其它通讯设备不能作为考试用收音设备带入考场。

  考生于6月13日至6月17日每日上午10:00-下午16:00自行准备听力设备到各自考场进行听力试音。

  请各学院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及时通知教师和学生,做好报名及选派监考教师等相关工作,若因已报名监考教师无故未按要求参加考务培训及监考工作的,将按照《贵州师范学院教学事故处理暂行办法》规定处理。

  特此通知

  贵州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6年3月18日

  编辑推荐:

  各地2016上半年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汇总热点文章最新文章 | 2016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2016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 四六级报名条件及报名方法

  2016四六级考试题型、试卷结构及分值比例 | 四六级试题样卷(最新)

  2016年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必看指南 | 口语考试试题构成以及样题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下载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