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湖北 > 正文

三峡大学2016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6-03-23 18:36: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三峡大学2016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公布,更多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入口,请关注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点击查看:各地2016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关于2016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鄂综考〔2016〕6号),现将我校本次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四级:2016年6月18日上午(含俄语、日语四级)

  六级:2016年6月18日下午

  二、报名条件:

  1、报考对象:具有三峡大学、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学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专科、研究生和具有学籍的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含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本、专科的在校生。继续教育学院专本套读的学生在专科学籍所在单位报考。

  2.、报考条件:

  英语四级:2014级在读学生,2014级以前CET-4未达425分者。

  俄语四级:有一定俄语基础。

  日语四级:有一定日语基础。

  英语六级:四级成绩425分(含425分)以上。

  3、已毕业的学生不能返校报考四、六级。

  4、一年级学生不得报考CET4,前两次四六级考试作弊的学生不得报考。

  三、报名方式:

  1、三峡大学普通本科(含延长学制)和科技学院本、专科生实行CET网上报名,俄语四级CRT4、日语四级CJT4由学生本人在J-3104报名(工作日期间)。报名时间及网上操作办法:

  (1)报名时间:3月12日—3月28日。

  (2)网上报名操作方法:登录教务网络后进入“各类报名-等级考试-外语考试报名系统”,认真核对本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选中一个语种和级别确认即可(英语四级CET4、英语六级CET6)。同一学生不能同时报考英语四、六级两个级别。

  注:本次报名信息上报后一律不得更改,已报名的学生请主动与班干部联系缴费事宜,以免影响全班缴费。

  (3)请各班班干部于3月28日进入四六级报名系统查询本班报名情况并预收费,同时督促还未及时报名的同学上网报名,已报名但拒绝缴费的同学上网进行放弃报名的操作。报名系统关闭后不再办理补、退报。

  (4)学院于3月29日上午8:30下载报名缴费表(一式2份纵向打印),各班于3月29日上午到学院领取报名缴费表。

  (5)缴费交表时间:3月29日-30日,已报名的考生须在报名表上认真核对信息并签名确认,以班为单位到财务处(图书馆一楼旁工行)缴费,3月30日17:00前必须将经财务处加盖收费章的报名表交一份到教务处学业指导科J-3104。科技学院班级将表交到科技学院教务部。

  (6)请同学们按规定时间上网报名、缴费,报名系统3月28日关闭后以网上报名数据上报湖北省考试院,报名截止后不再接受补报。凡上网报名而拒绝缴费者将注销其教务网络用户。

  2、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以班为单位到所在学院报名。非网上报名的各学院务必在3月28日前将报名表信息和照片信息交教务处学业指导科(J-3104),电子照片图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必须用学号命名。报考六级的考生必须四级成绩425分(含425分)以上。四级成绩单由学生所在学院审核,各学院将审核签名的证书复印件交教务处备案。 报名的文本数据必须由教学院长和负责报名的责任人签字,请相关学院认真审核报名资格,若发现不具备考试资格的人员报名,省考试院将取消学校考点,报名单位承担全部责任。

  四、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考试证(或学生证)三证参加考试,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凡有证件丢失的学生请提前到相关部门补办。

  五、收费标准: 30元。

  教 务 处

关注"566四六级"微信,获取最新报名、内部资料等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编辑推荐:

  各地2016上半年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汇总热点文章最新文章 | 2016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2016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 四六级报名条件及报名方法

  2016四六级考试题型、试卷结构及分值比例 | 四六级试题样卷(最新)

  2016年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必看指南 | 口语考试试题构成以及样题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下载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