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天津 > 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2016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6-03-21 16:12:3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天津城建大学2016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公布,更多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入口,请关注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点击查看:各地2016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关于组织2016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生部、继续教育学院: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天津招生考试院有关通知要求,现将2016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CET4: 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上午09:00 - 11:20

  英语六级CET6: 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下午15:00 - 17:25

  自本次考试起,将对CET4和CET6听力部分题型进行调整,调整后的CET4听力时间为25分钟,考试起止时间调整为9:00-11:20;CET6听力时间仍为30分钟,考试起止时间不变。具体调整内容及调整后听力部分样题已在CET官网上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查看

  二、报名资格:

  1、我校四年制、五年制本科在校生。

  2、我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高职升本学生以及成人本科在校生。

  3、CET4考试成绩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以报考CET6。

  三、报名时间及方法:

  1、报名时间:2016年3月21日9时——4月4日17时,报名截止后不再进行任何形式的补报。

  2、从本次考试开始,全市各考点全部实行统一网上报名,CET网上报名系统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开发。

  3、考生报名请登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etest.net.cn/),报考前认真阅读考生须知和报名流程,按系统提示输入姓名和身份证件号进行资格审核。

  4、审核通过者须按审核信息进行注册和登陆,考生注册时请注意必须实名注册,填写准确的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

  5.登陆后请考生对学校、院系、照片进行核对,完成选择考试科目确认无误后进行缴费操作(缴费须在报名后24小时内完成,否则报考信息失效),缴费成功后即完成报名,系统也将发送邮件确认报名成功。

  6、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需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查到,考生可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7、若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或考生学校、院系及照片信息有误,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到综合教务科(现代教育中心A716室)办理更正。

  8、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16年6月1日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etest.net.cn/)进入“个人中心”,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四、报名费用:

  四级——25元/人.次 六级——25元/人.次

  五、注意事项:

  1、不允许同时报考CET4和CET6。

  2、本次CET报名与小语种考试报名在同一系统中同时进行,请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认真填选一项考试科目,操作有误者后果自负。

  3、不允许社会考生(即没有我校学籍的人员)报名。

  4、根据考试院规定,已设考点学校的考生不得跨校报名。

  5、由于实习不能在本市参加考试的考生,可经由学校向考试院申报参加实习地组织的考试。

  6、正在实习的同学请各班导师或各班同学相互转告,以防漏报。

  教 务 处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四日

关注"566四六级"微信,获取最新报名、内部资料等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编辑推荐:

  各地2016上半年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汇总热点文章最新文章 | 2016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2016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 四六级报名条件及报名方法

  2016四六级考试题型、试卷结构及分值比例 | 四六级试题样卷(最新)

  2016年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必看指南 | 口语考试试题构成以及样题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下载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