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湖南 > 正文

湖南中医药大学2016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6-03-21 15:58:3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湖南中医药大学2016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公布,更多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入口,请关注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点击查看:各地2016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关于做好2016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学生管理科、学习部:

  2016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6月18日举行。根据湘教考社字〔2016〕9号文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考生必须具备如下资格: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专科和研究生;

  (2)报名英语四级考试的考生必须修读完2个学期大学英语课程;

  (3)报名英语六级考试的考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必须≥425分。

  2.有下列情形之一,暂停本次四级报考:

  (1)前次考试违纪舞弊者;

  (2)前次考试无故缺考者;

  (3)前次考试成绩≤280分者。

  3.已通过四级考试(成绩≥425分)的考生不得重复报考四级考试。

  二、网上报名时间

  3月21日中午13:00-- 23日下午4:00 ,逾期不接受补报名。

  三、考试费用

  CET四级26元/人;CET六级28元/人。

  四、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

  考生直接登录湖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http://shekao.hneao.cn/cet/,或登录学校教务处网站http://jwc.hnctcm.edu.cn,点击首页右侧“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图标链接进入报名系统,签署网上《考试诚信承诺书》、输入本人身份信息后,经系统验证学籍符合规定的,可以进行网上报名,按系统提示输入相关信息。考生需要记住自己设置的登录密码,方便以后考生本人查询、修改报名信息。

  2.报名确认

  各学院学习部长于3月25日上午9:00~12:00至考试中心(二办107室)领取《报考信息核对表》下发每班学习委员,考生本人核对报名信息(相片、性别、身份证号、报考级别),核对无误后由考生亲笔签名。

  经核对没有相片的同学,各班学习委员以班为单位收集电子照片(以“身份证号码.jpg”命名),发送电子邮件到269442292@qq.com邮箱。

  3.缴费确认

  为适应大学管理的信息化需求,减少同学们排队缴费的不便,四六级缴费实行网络支付(可接受网银、支付宝转账),不再接受现金。本次报名缴费以学院为单位,请各学习部长3月28-29日统一将本院的报考费及核对表交至教务处考试中心(含浦二办107室)。

  五、注意事项

  1.根据我校标准考场数量的划定,我校四六级考试名额均限定在5100人。

  2.报考所采集的基本信息将于4月1日上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一旦数据上报将无法进行更改,请广大考生认真填写并仔细核对报考信息。逾期无法更改。

  3.四六级成绩≥425分的考生可以在4月18日9时至30日17时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自行报考口语考试(简称CET-SET)。

  4.听力耳机的购买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5.请密切关注学校教务处网站及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学校所有考试动态将通过网络平台更新发布。

  湖南中医药大学考试中心

  湖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16年3月18日

关注"566四六级"微信,获取最新报名、内部资料等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编辑推荐:

  各地2016上半年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汇总热点文章最新文章 | 2016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2016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 四六级报名条件及报名方法

  2016四六级考试题型、试卷结构及分值比例 | 四六级试题样卷(最新)

  2016年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必看指南 | 口语考试试题构成以及样题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下载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