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江苏 > 正文

南通大学2016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6-03-16 18:15: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南通大学2016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公布,更多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入口,请关注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点击查看:各地2016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最新文章 

  关于2016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苏教考社〔2016〕3号”文件精神,2016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2016年6月18日举行,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并严格按规定做好本次报名工作,同时为学生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提供必要的帮助。现将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级别、考试时间

日期

考试级别

考试时间

618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9:00-11:10

德语四级考试(CGT4

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CRT4

9:00-11:10

法语四级考试(CFT4

9:00-11:10

618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CJT6

15:00-17:10

德语六级考试(CGT6

15:00-17:10

俄语六级考试(CRT6

15:00-17:10

  *自本次考试起,CET4听力时间调整为25分钟,考试起止时间调整为9:00-11:20;CET6听力时间仍为30分钟,考试起止时间不变。

  二、报名条件:

  1.本校在籍全日制本专科学生、研究生、成人教育全日制学生;

  2.修完学校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方能报考大学英语四级;

  3.在我校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且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者可报考六级;

  4.我校学生一律在本校参加考试,擅自参加外校考试,其成绩一律不予认可;

  5.根据教育部规定,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面向在校学生的教学考试,不接受社会考生。

  6.四级和六级不得同时兼报。

  三、考试费用:30元/生。

  四、报名:

  1.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于3月22-23日到学院教学秘书处录入学生报名等级。

  2.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于3月24下午—27日凭校园卡到自助机上缴费(可代他人缴费)。

  3.成教自考全日制学生到自学考试办公室报名,研究生到研究生院报名。

  五、其他注意事项:

  1.CET报名均需考生电子图像,学校不再组织集体拍摄。请缺照片的考生自行解决,所拍照片电子图像文件交与教务科,照片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否则考试系统不接受。具体要求:背景:浅蓝色,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图像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文件大小 10K左右。

  2.学院教学秘书审查学生报名资格时应认真负责,准确无误。要通过各种形式、多种途径及时通知到每一位考生,尤其是在外地实习的考生,保证每位考生都能按时报名,防止漏报、错报情况发生。

  3.教务处不接受个人报名。

  4.学生无身份证号码(或号码错误)、无照片者一律不予报名。

  六、有关四六级口语考试的说明:

  1.报名时间:4月18日-4月30日报名。

  2.考试时间:5月14日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5月15日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3.报考资格:四级口语考试:2012年6月及以后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含网考)考试成绩为425分及以上。六级口语考试:2012年6月及以后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含网考)考试成绩为425分及以上。

  4.报考时间和办法:

  第一阶段:4月18日9时-30日17时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试费为50元。

  第二阶段:5月7日9时-12日17时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注: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前须选择成绩报告单的领取方式(邮寄/自取),准考证打印完成后不得更改

  自2014年下半年起,我校申请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请符合报名资格的考生选择本校报考,因机位有限,请尽早报名。

  教 务 处

  2016年3月15日

  编辑推荐:

  各地2016上半年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汇总热点文章最新文章 | 2016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2016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 四六级报名条件及报名方法

  2016四六级考试题型、试卷结构及分值比例 | 四六级试题样卷(最新)

  2016年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必看指南 | 口语考试试题构成以及样题

  英语四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 英语六级真题听力(含MP3)汇总

  历年英语四级真题及答案|估分|下载 | 历年英语六级真题及答案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