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北京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学院2015年12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5-09-17 15:17:5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北京航空航天学院2015年12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公布,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2015年12月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指导中心通知,现将2015年12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语种

考试时间

考试时长

英语四级

9:00-11:25

145分钟

英语六级

15:00-17:25

145分钟

  二、报名办法

  1、本科生

  登录教务处网站,教务系统入口登录,选择报名管理,请认真完善本人信息,如有错误及时改正。选择考试科目报名。

  2、研究生

  由学院组织填写四六级考试报名模板,按模板要求必须准确录入身份证号、学号、姓名等相关信息。

  模版中的“入学年份”和“年级”为2位数,并且一致。如:2013级学生“入学年份”填13,“年级”填13。

  “学制”请填1位数。

  3、学生以班为单位到学院教务办公室交费。教务处不接受个人形式报名。

  三、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9月13日0:00起~9月22日12:00止。

  四、报名费用

  英语四级15元/人,英语六级17元/人。

  五、报名对象及报考条件

  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在读学生,且符合下列条件的可报考。

  本科生:12级、13级、14级在校生。

  研究生:2013级、2014级硕士研究生、2010级~2014级博士研究生。

  报考英语六级的考生必须参加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并取得英语四级425分(含)以上成绩。

  请同学们注意:为防止缺考人数过多,造成考试资源浪费,提醒同学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慎重报考。

  凡缺考者,将被取消下次报考四六级考试的资格。另2015年6月考试无故缺考的,本次不允许报名。

  六、报名须知

  1、学生应该对报名信息逐一填写、核对,因漏填、错填信息导致无法报名的,错报学号、身份证号导致准考证信息错误无法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

  2、本科生及研究生必须在网络注册中心存有照片信息(即:已经办理过带照片的学生一卡通)。

  3、所有考生必须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具体方法另行通知。

  4、根据北京教育考试指导中心要求,报名册上交市教委后,不对报名册做任何修改。

  5、参加四级考试的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三证齐全);

  参加六级考试的考生除带齐以上三证外,还必须携带四级成绩单(原件)或四级合格证书,要求四证齐全。证件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场。

  6、丢失以上证件者应提前到有关部门补办。四级成绩单丢失者,请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http://chaxun.neea.edu.cn)进行网上办理。

  考试当天教务处、保卫处、招生就业处不再补办准考证及各种证明,请各位考生注意。

  7、只能报考一场考试,重复报名将取消本次考试资格。

  8、我校不接受外校考生报名考试。

  9、违反《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的考生,按有关规定取消成绩外,还将按学校按校纪校规进行严肃处理。

  凡参与团伙作弊或使用无线通讯设备作弊的,一经发现,立即报北京教育考试指导中心处理。

  教学运行服务中心

  2015.9.11

关注"566四六级"微信,获取查分、真题、内部资料等信息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相关推荐

  各地2015年12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方法及报名入口汇总

  关注考试吧四六级微信 第一时间获取报名信息!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