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正文

2015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考试吧整理“2015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通知”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报名信息,请微信搜索“566四六级”或者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2015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2015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的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考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

  2005年6月及以后的CET纸笔或CET网考四级的成绩为500分以上(含500分),或六级成绩为425分以上(含425分)。

  二.考试时间

  2015年5月23、24日

  三.报考时间和办法

  第一阶段:2015年4月30日9时至5月12日17时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试费为50元。

  第二阶段:2015年5月16日9时至5月22日17时

  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注:自本次考试起,成绩报告单领取采用“邮寄”或“自取”两种方式,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前须选择成绩报告单的领取方式(邮寄/自取),准考证打印完成后不得更改。

  四.考试内容及形式

考试流程

内容

时间

形式

1

考生对设备进行测试

5分钟

考生自主完成

2

考生自我介绍

1分钟

人机对话

3

问答(1)

45秒钟

人机对话

4

看图回答

4分钟

人机对话

5

讨论

3分钟

人人对话

6

问答(2)

1分钟

人机对话

  CET-SET主要考核学生的英语口头表达能力,具体为:就熟悉话题进行比较流利的会话能力;表达个人意见、情感、观点的能力;陈述事实、理由和描述事件的能力。考试采用计算机化考试。考生在计算机上进行考生与模拟考官、考生与考生之间的互动。请提前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熟悉考试流程。考试内容及时间分配如下表所示:

  五.考试成绩

  成绩发布:本次考试成绩于8月底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

  成绩描述:成绩分为A、B、C、D四个等级;成绩为C等及以上的考生将获得同时含有笔试成绩和口试成绩的成绩单。各成绩等级解释如下:

A 等

能用英语就熟悉的题材进行口头交际,基本上没有困难

B 等

能用英语就熟悉的题材进行口头交际,虽有些困难,但不影响交际

C 等

能用英语就熟悉的题材进行简单的口头交际

D 等

尚不具有英语口头交际能力

  成绩报告单领取:成绩发布后,报考时选择“邮寄”的考生根据成绩发布网站的说明办理邮寄手续;选择“自取”的考生前往相应的考点自行领取。

  六.考试地点

  全国各考点具体情况于4月底公布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上,请考生及时查看。

关注"566四六级"微信,获取报名、试题、作文预测信息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相关推荐: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简介

  考试吧推荐2015年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必看指南

  2015四六级口语考试5月23日-24日、11月21-22日最新文章

  2015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内容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