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河北 > 正文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6月英语四六级报名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6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公布,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报名信息,请微信搜索“566四六级”或者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 各地2015年6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最新文章

  关于2015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系、航海分院:

  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安排,2015年上半年CET考试时间为6月13日,其中13日上午9:00-11:25进行英语四级及小语种四级考试,下午15:00-17:25进行英语六级及小语种六级考试。2015年上半年考试报名时间为2015年3月24日至4月2日每天8:00-22:00,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望各系及航海分院组织好本单位学生的报名工作。

  本次报名注意事项如下:

  1、报名网址:http://www.hebeea.edu.cn,或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点击CET网报入口进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与支付系统”,按照相关提示逐一完成填写信息、上传照片、网上交费等步骤。

  2、报名费30元,网上支付。提醒学生提前到银行办卡并开通网银,存入30元以上人民币(一定存入30元以上才能正常支付)。

  个人信息填写完毕后,考生需点击“确认信息,我要在线支付”按钮,在系统链接到费用支付页面后进行网上支付,直到支付成功自动返回报名界面,中途不要关闭浏览器。

  3、照片上传要求:背景为浅蓝色底,近期免冠彩色照片。成像区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照片大小320*240(高*宽,单位:像素);照片格式只能存贮为JPG格式,大小不得超过20K。考生拍照时,必须保证初始拍照方式为正立式,切勿横置或倒置拍照,以免照片打印不正常。

  4、所有报名考生选择学校时必须选择:“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其中报考四级的考生,航海分院、土木工程系、汽车工程系同学报名时选择西校区(代码为“0”),其他系同学报名时选择东校区(代码为“1”)。

  5、通过四级考试(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的同学可以报考六级,否则不可以报考六级。所有报考六级的考生必须选择西校区(代码为“0”)。

  6、联系人及电话:王向华 0311-87668282

关注"566四六级"微信,获取报名、试题、作文预测信息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相关推荐:

  2015年6月英语四级快速阅读的两大技巧

  2015年6月英语四级段落信息匹配题做题复习指导

  2015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听力答题技巧及例题讲解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