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江苏 > 正文

河海大学2015年6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河海大学2015年6月英语四级报名时间公布,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报名信息,请微信搜索“566四六级”或者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 各地2015年6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最新文章

  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5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苏教考社〔2015〕3号)文件精神,我校2015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集体报名工作于3月16日开始。为顺利做好我校本次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5年6月13日(周六)上午进行四级考试,下午进行六级考试。

  二、语种级别

  根据省考试院文件及我校学生外语修读情况,本次报名语种级别为:英语四级、英语六级;日语四级、日语六级;俄语四级、俄语六级;法语四级。

  三、报名资格及注意事项

  1、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对象为:我校全日制、在籍的本科生、研究生及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

  2、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必须是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

  3、考生一律在就读学校报名、考试,且只能报考一个语种级别(四级或六级),如同时报考两个级别将取消本次考试报名资格。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规定,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面向在校学生的教学考试,必须严格审查考生报名资格,严格禁止接受社会考生(含毕业生)报名考试,报名结束后省考试院将进行考生学籍核查,一经查出,严肃处理,甚至取消考点资格,并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严禁考生重复报名或代替他人报名,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我校本科生统一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步骤见附件1),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本科生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6日-3月23日(全天24小时报名,3月23日下午17时网上报名系统关闭)。

  研究生报名工作由研究生院培养办负责组织,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报名工作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组织,研究生和成教生报名具体安排及要求以研究生院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通知为准。报名结束后,研究生院培养办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务必严格按照“报名资格及注意事项”要求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核查,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取消报名,并将报名名单按附件2格式进行汇总后于3月23日下午17时前发办公自动化教务处“教务科”邮箱。

  五、报名收费标准及方式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严格执行苏考委办[2005]43号文件的规定,报名费用为每人30元。

  本科生考试报名费在报名时直接通过网银的方式进行网上交费。网上报名交费须首先开通网络银行(支持多种网银,如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或者可以请他人代为交费(要登录报名者本人的教务系统,交费时使用他人的网银),交费完成后本次报名成功。

  六、其他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前务必要认真阅读“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本科生网上报名操作步骤”。本次考试报名费实行网上交费,报名时要仔细核对语种等级,报名成功(交费完成)后将不能更改语种或取消报名,报名截止后一律不再接受补报名。

  2、报名时务必仔细核对网上姓名、身份证号等基本信息,特别是照片信息,如报名基本信息有误或无照片务必要联系教务处修改后再进行报名,否则不能参加考试或将导致证书信息有误。研究生及成教生报名时需同时按要求提供电子证件照片,并负责核查,未按规定要求提供照片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3、本科生网上报名时,交费成功后务必要“注销”本次登录页面,然后重新登录系统查看本次报名是否成功,或者其他人方可继续用同一台电脑进行报名,否则报名数据显示可能不准确。

  4、我省自2014年上半年开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试点工作,英语四级笔试成绩500分(含500分)以上,英语六级笔试成绩425分(含425分)以上的考生可报考今年上半年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具体事宜可登录CET考委办http://www.cet.edu.cn/网站查看。若有考生因听力障碍申请听力免考的,请将听力免考申请及证明材料于3月23日前交至教务处教务科,逾期不受理。

  5、报名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教务科,联系人:赵老师,电话:58099147。

关注"566四六级"微信,获取报名、试题、作文预测信息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相关推荐:

  立志绝不做2015年英语四六级考场的“炮灰”

  考试吧支招:四六级没考过的童鞋们?该怎么办?

  经验分享:英语四级考试学霸四级如何考得666分?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