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福建 > 正文

华侨大学2015年6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华侨大学2015年6月英语四级报名时间公布,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报名信息,请微信搜索“566四六级”或者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 各地2015年6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最新文章

  各有关班级:

  根据省自考办通知,2015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将于6月13日举行。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14级学生限A类学生以及上学期《英语阅读》和《英语听力》两门课程期末考试成绩均在良好以上的B、C类学生可以报考;报考六级对象为已取得CET-4合格证书或取得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的学生。

  二、报名办法

  1.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班长需认真审核本班同学的报名资格。请各班考试报名负责人登陆教务处主页--学生服务—CET报名,用自己的学号和选课密码登陆报名系统,在页面的右上角选择“等级考试报名”,然后选择相应的考试类型和报名的同学名单(研究生请点击教务处主页“教务处通知”栏下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完成后点击“在线生成DBF,EXCEL”,分别下载DBF、EXCEL格式各一份,其中DBF格式的发送到指定邮箱,泉州校区jwk@hqu.edu.cn ,厦门校区xmksbm@hqu.edu.cn ,邮件名称统一命名为年级+专业+班级+英语四级(六级)报名数据库(例如12工商管理一班英语四级(六级)报名数据库);同时EXCEL格式的用A4纸打印一份名单并交由考生本人签字。报名表须经各学院教学秘书审核盖章。

  2.根据闽价【2006】费67号和闽教考办【2008】134号文件的通知,报名费为每人40元,泉州校区各班班长应将收齐的报名费存入指定的中国银行帐号4563-5164-0800-2472-954,户名:戴敏敏。厦门校区各班班长应将收齐的报名费存入指定的中国银行帐号: 6216-6117-0000-0137-408,户名:陈扬帆。两种考试的报名费可一并存入。

  3. 各班班长应在办公时间内执存款回单以及打印的名单送交教务处,截止日期为2015年3月17日。泉州校区交到杨思椿301教务科,厦门校区交到A区三楼教务处办事大厅教务科。班长应及时组织考生报名,不得拖延。如有外出实习的班级、各学院应与其取得联系,或代其报名。逾期不予受理。班长于2015年3月19日到教务处领取报名信息核对表,并于2015年3月20日前将核对表交回教务处,如果信息有误必须在系统中当场更正后方可离开。

  三、学生须凭准考证、身份证(回乡证或护照)及校园一卡通(学生证或考试证)参加考试,三证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若证件丢失者应提前办理相关证明手续。

  四、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国家正式考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考场纪律,违反考试纪律的将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五、考生必须自带型号为2B的铅笔和具有调频收音功能的耳机参加考试。

关注"566四六级"微信,获取报名、试题、作文预测信息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相关推荐:

  2015年6月英语四级阅读最常见四种逻辑关系

  考试吧提供:2014年12月英语六级真题下载汇总

  考试吧支招:四六级没考过的童鞋们 该怎么办?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