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安徽 > 正文

安徽大学2015年6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安徽大学2015年6月英语四级报名时间公布,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报名信息,请微信搜索“566四六级”或者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 各地2015年6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最新文章

  各院、系,大学外语教学部,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通知要求,2015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6月13日举行。本次考试设英语、日语、俄语、法语、德语四级和英语、日语、俄语、德语六级。6月13日上午进行各语种四级考试,下午进行各语种六级考试。现将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教学单位根据要求认真做好报名工作。

  一、报名对象

  报考CET4的对象:2011、2012、2013级本、专科生;2014级英语分级考试通过二级并修完大学英语(三)的本科生;文典学院学生;在校研究生。

  报考CET6的对象:2011、2012、2013级且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的本、专科生和在校研究生。

  二、报名方式

  1、本、专科生登陆现代教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详见《网上报名操作指南》(附件1)。报名时间 3月12日18时至3月21日22时。

  2、研究生由所在院系研究生教学办统一组织报名,报名时间:3月12日至3月18日。各院系报名统计表(模板见附件2)、考生电子照片须于3月19日17时前报送研究生院。

  3、全日制成人教育在校生由继续教育学院统一组织报名。

  研究生院和继续教育学院汇总的报名数据和考生电子照片须于3月20日前送交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4、参加小语种考试的考生直接到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磬苑校区行政楼A307)报名。

  请各位考生严格按公布的时间报名,逾期不再办理补报。

  三、报名收费

  按照省物价局文件规定,四级收取报名费28元/人、六级和小语种收取报名费30元/人。本、专科及研究生报名费采取校园卡上划扣,为便于财务处及时扣划,请考生确保3月29日—4月10日期间本人校园卡余额超过报名费用。成教学生报名费由继续教育学院统一收齐后于3月20日前交财务处,收费发票复印件送交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备查。

  四、注意事项

  1、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文件规定,所有考生必须提供符合规定的电子照片(照片采集标准详见附件3),未按要求提供照片的,一律不得参加考试。为确保报名成功,建议考生到专业照相馆采集照片信息。

  2、为避免报名时可能出现的误操作,请考生在完成报名后,查看一下本人的报名状态,以确保报名成功。

  3、参加考试的学生自备耳机和考试用品,注意只能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上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用2B铅笔涂黑相应的信息点。

  4、严禁考生携带、使用各类通讯、照相、摄像、电子词典等电子设备和计时工具(手表、电子表)进入考场,携带者按违纪处理。我校考点已建成国家标准化考场,考场内摄像装置实时查看每个考场考试情况;考场内配备高性能电波钟,确保所有考场计时工具准确无误。

  5、考试期间我校考点采用无线调频广播(FM86.5HZ)和音频(AF)同步播放听力试题。考前一周即6月8日起每天下午(1:00—3:00)磬苑校区调频广播台将播放英文节目,请同学们注意收听调试。6月13日四六级考试开始前半小时,即上午8:40-9:10,下午14:40-15:10,将同时使用调频和音频两种方式播放英文模拟阅读材料,考生可根据试听效果自行选择一种接收模式。

关注"566四六级"微信,获取报名、试题、作文预测信息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相关推荐:

  2015年6月英语四级段落信息匹配题做题复习指导

  一位考生的四六级备考经验:不同题型不同分析!

  四六级万题库 历年真题视频解析 手机题库下载>>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