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贵州 > 正文

贵州2015年6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3月10-31日

贵州2015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公布,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报名信息,请微信搜索“566四六级”或者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5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

  和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考点:

  2015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和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定于6月13日至14日举行。为确保考试报名和试卷申报等各环节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报名工作准备

  报名工作开始前,各考点要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熟悉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相关规定,在报名点明显处张贴《贵州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须知》,并做好各项考试规章的宣传,保证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二、报考规定

  CET是一项全国统一的单科性标准化教学考试。仅针对高等院校修完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课程的在校生,其中报考CET6的考生要求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英语应用能力考试针对专科层次修完英语课程的非英语专业的在校生。

  本校已设考点的在校生不得跨校参加考试,本校未设考点的在校生如需报考,需由所属院校出具证明后报省招生考试院统一安排报考事宜。

  本次考试开考俄语小语种,参加俄语四级和俄语六级考试的考生统一到贵州师范大学报名点报名。报考俄语六级的考生不要求先通过俄语四级考试。

  三、报名时间及手续

  本次考试报名3月10日起至3月31日结束,各考点在保证考生有足够时间参加报名的前提下,可自行确定报名截止日期,但不得晚于试卷申报日期。考生报名时须交验有效身份证件、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缴纳报考费用并进行现场摄像,未进行电子摄像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考点应准确录入考生报名信息,打印报名信息校对单,由考生本人核实相关内容无误后签字确认。

  四、试卷申报及数据上报

  (一)4月3日前报送以下材料

  1. 2015年6月CET试卷申报表(见附件1);

  2. CET集体报名单;

  3.考试实施期间应急通讯网络登记表(附件2)

  4.英语应用能力考试集体报名单;

  5.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材料发放清单;

  6.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及考场编排数据光盘。

  以上4-6项材料仅针对开考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考点。各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考点确因时间紧张未完成摄像的,考生照片可以延迟到5月8日前上报。

  (二)5月8日前报送以下材料:

  1.CET报名及考场编排数据(含考生照片)光盘;

  2.试卷领运人员名单;

  3.考务工作安排表(附件3);

  4.本次考试未参加摄像的考生名单。

  考试报名及考场编排数据上报前务必认真核对,一经上报不得修改。上述材料请严格按照附件格式填报。

  五、收费标准和收款信息

  CET和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收费及留存标准按照黔价费〔2008〕63号文和黔招考院〔2013〕13号文执行。

  六、材料报送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贵阳市浣纱路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社会考试处

  邮编:550003;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15年3月11日

关注"566四六级"微信,获取报名、试题、作文预测信息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相关推荐:

  英语四六级考试如何从360到530的高分经验

  2015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备考讲义:选词填空

  大师经验分享:国学大师林语堂的英语学习要诀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