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安徽 > 正文

安徽新华学院2015年6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安徽新华学院2015年6月英语四级报名时间公布,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报名信息,请微信搜索“566四六级”或者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 各地2015年6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最新文章

  各二级学院:

  现将2015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1.报考对象为我校2013级及以上年级未毕业在校生;

  2.不接受2014级学生、毕业生、外校学生及社会人员报名;

  3.报考六级的考生必须四级成绩为425分(含)以上;

  4.同一考生不能同时报考四级和六级(一经发现,将取消六级考试资格,报名费用不予退还)。

  二、相关费用

  考试报名费:四级每生28元,六级每生30元。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3月11日-3月17日,逾期恕不接受报名。

  四、考试时间

  四级 2015年6月13日 9:00-11:25

  六级 2015年6月13日 15:00-17:25

  五、报名方式及流程

  1.报名方式:正方教学管理系统报名

  2.报名流程:

  (1)学生上网登陆学院网站—教务处网站,点击“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进入网页;

  (2)选择“学生”身份,输入自己的登录号与口令(默认为学号);

  (3)选择“活动报名”---“网上报名”,进入报名页面;

  (4)在报名项目列表中选择“大学英语四级”或“大学英语六级”并打钩,然后点击“确认”按钮。此时下方“学生当前报名情况”中会出现学生的报名信息,关闭网页;

  (5)按报名流程重新登陆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仔细查看报名是否成功及信息是否正确,报名完成。教务处不负责补报名及考生信息修正,相关后果及责任由考生自负。

  3.缴费流程:

  (1)网上报名工作结束后教务处将于3月18日上午将报名考生信息反馈至各二级学院,各二级学院以班级为单位至财务处交费(至财务处缴费时,需向财务处提供本班级考生名单一份);

  (2)交费时间为3月19日至23日;

  (3)3月24日下午15:00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将缴费票据第四联备查联(绿联)交至教务处张琳琳老师处。

  4.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仍采取手工报名方式,交费时间及流程同上。

  六、其他事项

  1.各班级辅导员接受考生报名时要严格审查考生资格,严禁接受不符合报考资格的人员报名,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的学生将取消报考资格,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2.考生照片由教务处进行统一处理,考生无需提供照片,正方系统中无照片的考生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3.如有不清楚事宜,请咨询教务处。咨询电话:65872138,联系人:张老师

  特此通知

  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日

关注"566四六级"微信,获取报名、试题、作文预测信息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相关推荐:

  2015年6月英语六级词汇分类记忆汇总

  四级备考:如何抓住英语四级阅读的主题思想

  2015年6月英语六级考试阅读与四级阅读的区别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