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江苏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2015年6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淮阴师范学院2015年6月英语四级报名时间公布,更多关于英语四六级报名信息,请微信搜索“566四六级”或者访问考试吧四六级考试网!

  各学院:

  根据苏教考社[2015]3号文件精神,2015年上半年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考试:6月13日(星期六)上午9:00-11:25

  日语四级考试:6月13日(星期六)上午9:00-11:10

  法语四级考试:6月13日(星期六)上午9:00-11:10

  英语六级考试:6月13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5

  二、报考资格

  (一)我校在籍的全日制普高生;

  (二)我校在籍研究生、全日制成教本科生;

  (三)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籍学生,可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三、考试报名费

  根据苏价费[2005]111号、苏财综[2005]35号文件规定,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为每生30元。考试报名费由财务处统一网上批扣。请各位考生务必于3月18日前将考试报名费足额存入学校财务处发的学生缴费专用银行卡中,财务处将于3月19日开始集中批扣,逾期不予办理。

  四、报名办法

  (一)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请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登录网址:http://jw.hytc.edu.cn→输入用户名(学号)及密码进入报名系统→点击“网上报名”→“等级考试”→在“报名项目列表”中选择报考等级→在相应栏目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点击“确定”→核对生成的报名信息,无误后退出系统,完成报名。

  (二)本次网上报名时间从3月11日开始,截止时间为3月18日下午17:30,逾期不予补报。请同学们相互转告,按时登录报名,以免错失报名机会。

  (三)我校在籍全日制成教生和研究生于3月18日(周三)14:30—17:30到王营校区教A1-111报名。报名时成教生须持有学员证和身份证,研究生须持学生证和身份证,未带指定证件者不予报名。同时,现场交费与采集图像。

  五、其他说明

  (一)当次考试英语四级、六级不得同时兼报;

  (二)我校学生一律在本校报名参加考试,报名在校外参加考试的,所取得的成绩我校不予承认;

  (三)如有考生因听力障碍申请听力免考的,请于3月23日前将听力免考申请及相关证明材料报送至考试中心。咨询电话:83525177。

  (四)考生姓名中含有生僻字的,请学院于3月23日前将说明报送至考试中心。

关注"566四六级"微信,获取报名、试题、作文预测信息

英语四六级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 微信搜索"566四六级"

  相关推荐:

  2015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听力模拟练习汇总

  如何解答英语六级考试阅读段落信息匹配题?

  2015年6月英语六级听力应试技巧:“五边处理法”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