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山东 > 正文

泰山学院2014年12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泰山学院2014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9月16日至9月23日,请各位考生届时按时报名。

2014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院部:

  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4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考试)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考试语种级别

  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四级上午9:00开考,六级下午15:00开考,此次我校开考语种有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

  二、 报名时间

  9月16日至9月23日上午10:00,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手续。

  三、报名范围

  1、2011级本科生,2012级本专科生。

  2、大学英语期末考试成绩优秀的部分2013级本专科生。学生可登录新教务系统点击“查看等级考试成绩”,然后查看“大二四级报名资格考试”是否合格,合格者即有资格报考。

  3、各年级专升本在校生。

  4、CET4成绩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者可报考CET6,在外校通过四级考试的专升本学生首次报考者,须提前持CET4成绩单或原专科学校教务处开具的成绩证明到教务处(办公楼A2009房间)办理成绩登记手续,之后才能从网上报名。

  5、按上级文件规定不接收上述范围之外的人员报名。

  四、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考生于9月23日上午10点前登录网址:http://jw.tsu.edu.cn/jwweb/,点击“用户登录”页面,然后输入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报名,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

  请各位同学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提前或延后登录系统报名者一律视为报名失败,其他时间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报名。

  为确保各位同学按时报名,各学院教学秘书可在报名结束前1天在教务系统“等级考试”模块中查看等级考试报名情况,以提醒未报名的同学及时报名。

  9月24日由各教学单位组织学生签字确认报名信息(报名信息表教务处统一发放),如考生不签字则视其确认报名信息无误,照片有误和没有照片的同学随本班同学按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采集照片。

  9月24日以后采集考生照片,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在我校参加过CET考试的考生如果以前采集的照片可用,将不再采集照片。

  五、关于报名考试费

  按省教育厅《关于重新核定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鲁教财函[2010]18号)规定的收费标准每生交报名费32元,以班为单位将报名费交至所在学院,9月27日前各学院将本单位报名费收齐后汇至如下账号:

  户名:王建国

  账号:6217 0022 2000 2122 048

  请汇款完成后持未交费登记表和汇款单到教务处登记,教务处汇总完成后将报名费统一交财务处。

  六、注意事项

  此次报名时间紧迫,请各院部及时将通知传达到每位学生,提醒考生按时上网填报、签字确认报名信息,由于考生个人原因未采集照片或不能参加考试,报名费不再退还。

  各学院要教育考生要提前准备入场证件,CET考试的证件要求是:准考证、校园卡(或学生证)和身份证,三证缺一不可,证件不全者请及时补办。再次重申:凡证件不全或不符合要求者、迟到者一律不得入场,责任自负。

  报名期间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电话:0538-6715595。

  2014年6月四、六级考试成绩可在该报名系统中查询。

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四六级",获取最新四六级报名、备考信息!

  相关推荐:

  免费开通短信提醒 获取最新考试资讯

  2014年11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4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