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江苏 > 正文

淮海工学院2014年12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淮海工学院2014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9月17日至9月21日,请各位考生届时按时报名。

关于2014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学生班级及有关单位:

  2014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12月20日举行。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我校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级别及考试时间

  1.英语四级(CET4):12月20日上午9:00-11:25;

  2.英语六级(CET6):12月20日下午15:00-17:25。

  二、报考资格

  1.我校2011、2012、2013级全日制在校学生及全日制成人本科、专科在校生,均可自愿报名;

  2. 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3.我校不接受非在校生、社会人员和跨校学生报名,禁止考生代替他人报名。我校学生一律在校内报名参加考试,凡在其他考点报名考试取得的成绩,我校不予承认。

  4.当次考试四、六级不得兼报。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9月17日—9月21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四、报名方式

  1.由于学校财务系统正在升级过程中,本次考试通过正方教务系统网上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可登陆学校主页“教务在线”页面,从“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学生入口)”中输入学号和密码进入,点击菜单“活动报名”中的“网上报名”,对要报名的项目前“选定”打“√”,在照片下方输入学生身份证号码验证正确后,点击页面右下方的“确定”报名成功。

  2.请各学院通知在外实习的学生及时在网上报名,本次考试不再接受手工报名,报名结束后报名语种级别和报名信息不允许更改。学生身份信息有误者请在报名结束前凭身份证和学生证到教务处学籍科(文渊楼201)办理。财务处将根据报名名单予以统一扣费。

  五、报名费用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严格执行苏价费〔2005〕111号、苏财综〔2005〕35号文件的规定,四级、六级考试报名费为30元/人。

  六、有关提醒

  自2014年上半年考试起,教育部考试中心已对符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资格的考生(即四级笔试成绩500分(含500分)以上,六级笔试成绩425分(含425分)以上),在其笔试成绩报告单背面提示其可报考今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

  我省CET口语考试今年上半年已经在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开始试点。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的考试时间为11月23日,报名时间为10月30日至11月10日,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具体事宜请考生登录CET考委办www.cet.edu.cn网站查看。请各学院积极做好符合条件考生报考的宣传工作。

淮海工学院教务处

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四六级",获取最新四六级报名、备考信息!

  相关推荐:

  免费开通短信提醒 获取最新考试资讯

  2014年11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4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