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陕西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4年12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4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截止至9月18日,请各位考生届时按时报名。

关于做好2014年12月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系:

  根据我院实际情况,现将2014年12月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时间

  本次考试定于2014年12月20日(第15周周六)进行,CET4考试时间为上午9:00-11:25,CET6考试时间为下午15:00-17:25。

  二、报考资格

  1. 在籍本科二年级及其以上的学生;

  2. 报考CET6的考生CET4成绩必须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

  3. 四、六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不得重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4.上次CET缺考的学生本次不得报名考试;非本院学生一律不得报考,凡此引发的责任事故由当事人承担。

  三、报名办法及程序

  1. 继续教育学院应该按照原始方法,填写相应的《CET报名数据汇总表》(见附件1),对2014年6月缺考学生限制本次报名,并于9月18日(周四)18:00之前将报名数据(纸质版、电子版)、报名照片文件夹、报名费等材料一同报送至学籍管 理部学位管理中心。

  2.收费标准:四级40元,六级45元。

  3.收缴办法: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费由辅导员老师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收齐后存入建设银行的定活两便单子上,密码请在缴费时另行告知给学位管理中心的负责老师。报名费请于9月23日(周二)18:00之前以系为单位报至学籍管理部学位管理中心。 ‘

  四、其它相关要求

  1.所有符合报考要求的学生认真阅读《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须知》和报考注意事项,以班级为单位亲笔签署《CET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2. 学生不得跨校、跨院(系)报名,严禁在不同报名点重复报考,否则,成绩不予认可,同时取消今后在我院报考资格。

  3. 对于使用任何通讯工具作弊的学生,学校将直接给予其开除学籍处分;对于教育部公布的特殊答案考生,学校都将按照国家和学校相关条款规定,直接认定其作弊行为并给予留校察看处分,并取消今后在校期间评优、推免及后续参加CET考试资格。

  4. 对因中文字库不全而无法打印和显示姓名全称者,应在报名数据中记××符号,并将此类考生单独报至学籍管理部学位管理中心。

  5. 请各系辅导员认真组织本班学生CET报名工作,在有效时间内报名,过期不候。

  6.凡报名后无故不参加本次CET考试者,将取消下次CET考试报名资格,请各位同学认真对待,积极准备本次考试。

2014年9月11日

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四六级",获取最新四六级报名、备考信息!

  相关推荐:

  免费开通短信提醒 获取最新考试资讯

  2014年11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4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