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河南 > 正文

河南大学2014年12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河南大学2014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9月11日至9月19日,请各位考生届时按时报名。

关于2014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接省考试院通知,2014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考试报名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2月20日(周六)上午进行四级考试,下午进行六级考试。

  二、语种级别

  根据省考试院文件,此次报名语种级别为:英语四级、英语六级。

  三、报名资格及注意事项

  1、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对象为:我校全日制在籍的本科生、研究生及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2014级A、B班及C班自愿报名本科学生。

  2、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必须是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的学生。

  3、考生一律在就读学校报名、考试,且只能报考一个语种级别(四级或六级),如同时报考两个级别将取消本次考试报名资格。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规定,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面向在校学生的教学考试,必须严格审查考生报名资格,严格禁止接受社会考生(含所有毕业生)报名考试,报名结束后省考试院将进行考生学籍核查,一经查出,严肃处理,甚至取消考点资格,并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严禁考生重复报名或代替他人报名,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我校本科生统一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本科生网上报名时间9月11日-9月19日(9月19日下午17时网上报名系统关闭)。

  研究生报名工作由研究生院培养办负责组织,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报名工作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组织,报名过程中研究生院培养办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务必严格按照“报名资格及注意事项”要求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核查,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取消报名。研究生和成教生报名结束后,请务必将报名名单按附件格式进行汇总后于9月19日中午12时前发办公自动化教务处“教务科”邮箱(研究生报名具体时间由研究生院安排)。

  五、报名费用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严格执行苏考委办[2005]43号文件的规定,报名费用为每人30元。

  本科生将在报名结束后统一收费,具体安排另行通知,研究生及成教生的报名费由研究生院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汇总后统一存入指定银行账户。

  六、本科生网上报名步骤:

  1、进入河海大学主页(http://www.hhu.edu.cn/)左下方的“信息资源”,在“信息资源”中点击“本科生信息”,选择点击新教务系统入口,进入系统登录界面。

  2、输入学号、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

  3、点击页面上侧的“考务管理”,页面将显示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语种等级、报名开始及结束日期、考试时间、报名状态、操作等信息。

  4、选择想要报名考试语种等级,点击对应考试名称的“我要报名”;进入学生信息页面,核对照片信息,如照片信息有误或无照片,则在“是否正确”中选择“否”,并填写错误说明后提交,本次报名不成功,需对照片信息修改之后重新报名(务必在报名结束前联系教务处赵老师进行修改,电话:58099147);如照片信息正确,则在“是否正确”中选择“是”并点击“下一步”(因系统中2014级新生均无照片,照片将会统一采集,故2014 级新生在进行照片核对时,“是否正确”统一选择选项“是”);页面显示本次报名的注意事项,认真阅读后点击“下一步”;填写联系方式后点击“报名”,此时弹出“报名成功,请及时缴费”提示,点击确定即可,报名费将 在报名结束后统一收取。

  5、报名操作结束后需再次确认本次报名是否成功,“考试名称”对应的“本人报名状态”显示“已报名未缴费”则表示本次报名成功,如想取消本次报名,可点击“撤销报名”,在弹出的提示中点击确定即可。

  注意:本次报名只能报考一个等级语种,如报名多个则取消本次报名资格。

  七、其他事项

  1、报名期间如有问题请致电教务处教务科(TEL:58099147,赵老师)。

  2、本次报名截止日期后不接受手工报名,请各学院督促学生抓紧时间顺利完成本次报名工作。

  3、研究生及成教生报名时需同时按要求提供电子照片,未按规定要求提供照片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4、本次报名每位学生只能报考一个语种级别,重复报名将取消本次报名资格。

  5、我省自2014年上半年开展CET口语考试试点工作,英语四级笔试成绩500分(含500分)以上,英语六级笔试成绩425分(含425分)以上的考生可报考今年下半年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具体事宜请考生登录CET考委办http://www.cet.edu.cn/网站查看。

教 务 处

2014年9月11日

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四六级",获取最新四六级报名、备考信息!

  相关推荐:

  免费开通短信提醒 获取最新考试资讯

  2014年11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4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