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北京 > 正文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4年12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4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9月11日上午,请各位考生届时按时报名。

2014年下半年大学英语CET-4/6报名通知

  各学院及有关同学: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指导中心通知的要求,2014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14年12月20日(周六)举行。现将我校考试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及要求:

  1.大学英语四级:

  ①2011和2012级在校本科生;

  ②在校第二学士学位生;

  ③在校全日制研究生;

  ④CET4成绩低于425分。

  注:CET4成绩已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学生不得重考。

  2.大学英语六级:

  持有大学英语四级合格证书或者取得425(含425分)以上CET4成绩的:

  ①CET4成绩高于425分的在校本科生;

  ②在校第二学士学位生;

  ③在校全日制研究生。

  3.任何学生均不得同时报考CET-4/6“两个考级”。

  4.本科生只能参加本校组织的CET-4/6,在社会或其他院校参加的CET-4/6所获证书或成绩单一律不予承认。

  5.报考2014年上半年CET-4/6无故弃考考生本次考试不得报考。

  二、报名费标准:

  CET-4:15元/人,CET-6:17元/人。

  三、报名程序及要求:

  (一)报名要求(学生)

  1.报名:所有报名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按所在学院的报名工作安排到本学院报名、签字、交纳报名费等。教务处不面向学生个人报名。

  2.照片: 下列学生在本次报名时必需提交本人电子照片数据文件(不需要纸介照片):

  ①第一次参加CET4考试报名的本科生;

  ②首次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参加CET4/6考试报名的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和研究生。

  在本校已参加过CET4/6考试的学生,仍使用原有CET电子照片数据,本次报名不需要重新提交。

  本次报名需提交CET电子照片的学生自行选择照相门店,严格按照下列规格提交本人CET电子照片。照片将在准考证和成绩证书上使用。

  2.CET电子照片规格要求:

  ①式样:证件照

  ②背景:白色。其他背景颜色一律不能采用。

  ③文件大小:不得大于30kb

  ④成像尺寸:大小最小为192X144(高X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X33mm(高X宽)。

  ⑤电子照片文件名称:本人身份证号码.jpg 例如:110105198806053321.jpg

  (二)组织CET报名工作要求(学院)

  1.根据教务处提供“CET报名资格表”(含可报名本科生名单,通过邮件发至学院),组织本院各类学生报名签字;

  2.按CET考试报名费收费标准收取本院各类学生报名费;

  3.收集拷贝本院首次报考CET4/6各类学生电子照片数据文件;

  4.学院到教务处报名时间安排

时间

学院

9月11日上午 金融、法学、保险、英语
9月11日下午 商学院、经贸
9月12日上午 外语、公管、国关
9月12日下午 信息、中文、统计

  将本院“CET报名表”电子版和纸制版(CET-4和CET-6需要分别提交)、报名费和电子照片数据文件返回教务处。

  电子版报名表和照片发送邮箱:yinlan6701@126.com

  5.9月18日(星期四)到教务处领取“考生信息校对单及诚信承诺书”,组织本院各考生校对并签字。

  6.9月24日(星期三)将“考生信息校对单及诚信承诺书”的“考点留存”部分返回教务处。

  注意:考生信息核对有误的校对单,要及时返回并单独提交。

  教务处

  2014年9月4日

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四六级",获取最新四六级报名、备考信息!

  相关推荐:

  免费开通短信提醒 获取最新考试资讯

  2014年11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4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