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四川 > 正文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2014年12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2014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9月4日-9月8日,请各位考生届时按时报名。

  关于2014年冬季全国英语四六级笔试报名的通知

  为保障我院学生顺利报名,现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事项公布如下,如省考试院对本次报名调整,将以特别通知形式公告并以该通知为准:

  一、考试时间

  笔试四级: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上午09:00-11:20

  笔试六级: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0

  二、报名条件

  1、本考试只接收具有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学籍的在校考生。

  2、凡本次考试报名而未参加考试的(含未参加信息核对采集的),不得参加下次四六级笔试报名和考试。今年夏季四六级考试缺考考生本次不得报考。

  3、报考六级的考生必须已经取得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含)以上成绩。

  4、所有考生只能参加四级或六级其中一种级别的考试,不得重复报名,重复报名的均以低级别报名为准,报名费不退还。笔试报名不影响机考。

  三、报名时间、方式

  1、笔试报名时间 10、11、12、13级:【9月4日-9月8日

  14级:根据高年级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2、本次报名工作在教务网上报名,报名结束后按各系通知时间地点缴费并以缴费为准。

  四、收费标准

  笔试收费按上次考试标准,四级35元/人,六级37元/人。

  五、信息核对与采集

  按省考试院严格执行考生信息核对与采集工作纪律的要求,为保证本次四六级笔试学生信息核对与采集工作严肃有序的进行,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每次考试考生均需现场核对、采集本人相关信息。

  2.采集考生信息时考生出具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两证缺一不可。没有身份证的,可以身份证补办证明或暂住证代替;没有学生证的,可以本系出具的学生身份证明代替。

  3.考生应在电脑屏幕上仔细核对本人信息,如信息有误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学生证立即更正。

  4.信息核对与采集的地点均在B105,工作时间是9:00-17:00,午间不休息。具体安排是:

  土木、建管系 9月22日

  财会、计科系 9月23日

  工商、电子系 9月24日

  艺术、金融系 9月25日

  文传、机械、外语系 9月26日

  教务部

  二○一四年八月二十六日

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四六级",获取最新四六级报名、备考信息!

  相关推荐:

  免费开通短信提醒 获取最新考试资讯

  2014年11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4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