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福建 > 正文

厦门大学2014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厦门大学2014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2014年3月3日9:00—3月6日8:00

  全校各单位:

  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通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定于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上午四级考试;下午六级考试。有关报名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考种类、报考对象及条件

  1. 报考种类:大学英语四、六级;四级小语种:日语、法语、德语、俄语;六级小语种:日语、德语、俄语。其中小语种考试只安排在思明校区进行,报考人数少于5人的将取消本语种的考试。

  2. 报考对象:已按照《关于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上传照片的通知》((2014)厦大教4号)要求上传合格照片的在校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其中,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或大学英语四级网考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报考六级。

  3. 考试只能报一个类型,不能同时报考四、六级考试。

  二、报名时间及学生类别

  1.考试报名系统内照片审核不通过或无照片的学生无资格报考本学期四、六级考试。

  2.全校学生报考小语种和英语四级时间:2014年3月3日9:00—3月6日8:00

  3.尚未通过英语六级考试的毕业班学生优先报考六级时间:2014年3月3日9:00-3月4日13:00。

  4.全校学生(含尚未通过英语六级考试的毕业班学生)报考六级时间:2014年3月3日13:00-3月6日8:00。

  三、报名人数

  按照标准考场要求,本次考试思明校区可提供四级、六级各4500个考试座位,翔安校区可提供四级、六级各1980个考试座位。按照“先报先得,额满截止”原则,如报名人数达到考场最大容量,系统将不再接受报名。

  四、网上报名流程

  1. 请用IE浏览器(IE8或IE9)登陆厦门大学选课、考试报名综合系统(http://bkxk.xmu.edu.cn/ ),进入考试报名系统,选择资格考试报名模块中的相应考试批次进行报名。

  2.报名流程:

  3.注意事项:

  (1)报名前请仔细阅读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须知(详见附件)。

  (2)考生只能选择参加所在校区考试,禁止同时报考四级和六级。

  (3)请考生在报名时务必对报名信息进行核对和确认,特别要注意核对级别、照片、联系方式(务必填写考生本人有效的手机号码)等相关关键信息,准确无误后方可确认。

  五、缴费办法

  1.教务处对考生报名信息进行核准,然后将报名考生的名单上报给财务处进行扣费。

  2.考生报名费的收缴采取与学费等相同缴费模式,即采用委托银行代扣代缴的方式进行。考生务必在3月5日之前将报名费(¥40元/人)+10元余额存入与校园一卡通(须为学生正式卡)建立了银行圈存对应关系的银行卡内(根据银行规定,代扣银行卡内必须保留不少于10元的余额),学校将于3月6日委托银行代扣(请考生在3月5日之前确认卡上余额不少于50元)。

  3.教务处将于3月10日将扣款数据(含成功代缴和未成功代缴)导入教务系统,请各位考生自行进系统确认是否缴费、报名成功(很重要,务必核实),如代扣缴费未成功,请于3月11日上午8:30-11:30到思明校区学生事务大厅(翔安校区的学生到翔安校区教务办)补交报名费,请自备零钱。如本人无法现场补缴费,可请其他人代为补缴费。逾期未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4.财务处将于4月15日后将成功代扣的报名费收费票据移交给各学院,请考生到各学院领取收费票据并妥善保存。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须知

  相关推荐:

  2014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 2014年英语四六级考试保过课程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样题及答案 ※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全面解读

  2014年6月英语四级、英语六级继续报考分数线 ※ 英语四六级考试历年真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