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福建 > 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2014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福建师范大学2014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2014年2月25日上午8:00~3月3日下午23:00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4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2014年6月外语四六级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考试院通知,今年上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定于6月14日上午和下午进行。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规定,不允许接纳非在校生参加外语等级考试。

  二、报考种类:英语四、六级;

  四级小语种:日语、德语、法语、俄语;

  六级小语种:日语、德语、俄语。

  三、 报考条件:凡在校非英语专业的普通本、专科学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英语四级、六级考试,英语专业的学生不可报名参加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只能报考小语种。已取得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者方可报考大学英语六级;取得小语种(日语、德语、俄语)四级合格证的方可报考日语六级、德语、俄语六级(不具备报考六级条件的同学若擅自报名,一经发现,我们将取消其报名资格,报名费用恕不退还)。

  四、考试时间

时间 6月14日
上午 09:00-11:10 CGT4、CRT4

CFT4、CJT4

09:00-11:25 CET4
下午 15:00-17:10 CGT6、CRT6

CJT6

15:00-17:25 CET6

  五、报名安排:

  (一)报名时间:2014年2月25日上午8:00~3月3日下午23:00

  1.学生报名

  学生通过教务系统进行报名(在活动报名中的网上报名模块,报名时必须补充完整身份证号,并在教务系统中上传个人近期1寸白底彩照一张)。学生名单不在综合教务系统的单位,请自行到教务处首页“下载中心”的教务科栏目中下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表》。

  2.照片标准

  根据省考试院要求,考生报名照片需符合如下标准:

  (1)背景要求:背景为白色。

  (2)成像要求:图像宽高比为3:4,分辨率控制在120*160至240*320之间,成像区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2/10,左右各空1/10。

  (3)格式要求:照片须为JPG格式,大小不超过40K。

  (4)其他要求:照片须为一寸正面免冠彩照,不能采用生活照、艺术照、大头贴等非证件照。各学院应负责审核考生照片是否符合要求,凡照片不合格者将取消报名资格,报名费恕不退还。

  (二)审核收费:2014年3月4日上午8:30~3月5日下午16:00

  学院根据综合教务系统的学生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审核和收费,填写《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考生信息承诺单》(可在教务信息化群共享下载)加盖学院公章送交教务处教务科。教务科对各学院上报的考生数据进行审核后,开具缴费单给学院到校财务处交款。

  (三)考生确认:2014年3月6日上午8:30~3月11日下午16:00

  教务处通过综合系统导出学生报名数据,进行报名数据处理和照片核查。打印考生《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考生信息核对单》下发各学院,考生核对个人《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考生信息核对单》并签字确认后汇总至学院,学院逐个核对无误后上报至教务处教务科。

  六、报名收费

  根据《福建省物价局、福建省财政厅关于规范我省教育英语水平考试收费问题的通知》(闽价〔2006〕费67号)和《关于教育英语水平类考试收费及分成等相关问题的通知》(闽教考办〔2006〕37号)文件规定,本次外语等级考试报名费均为40元。

  教务处

  2014年2月21日

  相关推荐:

  2014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指南 ※ 2014年英语四六级考试保过课程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样题及答案 ※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全面解读

  2014年6月英语四级、英语六级继续报考分数线 ※ 英语四六级考试历年真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