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河北 > 正文

河北工业大学2013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2013年6月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廊坊分校、各学院、学生:

  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通知,2013年6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日语四六级、俄语四六级、法语四级考试定于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举行;考试时间如下表所列:

考试全过程时间

起止时间

英语四级

140分钟

9001120

日语四级

140分钟

9001120

俄语四级

135分钟

9001115

法语四级

135分钟

9001115

英语六级

140分钟

15:00-17:20

日语六级

140分钟

15:00-17:20

俄语六级

140分钟

15:00-17:20

  现将具体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考试语种:英语、日语、俄语、法语

  二、报名资格:

  1.2012级的本、专科生(不包含专接本学生)不允许报考本次的考试,其他年级的在校生及2012级专接本的学生可以报考本次考试;研究生在校生可以报考本次考试。

  2.在校生不准跨校参加四、六级考试,已通过四、六级考试,即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的同学不准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否则成绩不予承认。

  3.我校属非社会考点,不接受外单位人员和我校教职工报名。

  4.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语种一个级别的考试。

  三、收费标准:根据河北省考试院文件要求,报名费30元/人。

  四、报名办法:

  1. 本专科生、专接本的学生以班为单位到各学院教学办公室报名,研究生由研究生学院组织报名。

  2. 各学院按教务处下发的数据库结构要求将考生名单分别按四、六级输入到计算机,并负责核对准确考生的姓名、学号、学历、证件类型、班级、年级、性别、身份证号、级别、学院等数据;学生身份证号请务必填写、核实。考生本人要仔细核对下发名单中的考生姓名、学号、学历、证件号码、级别、学院、性别等数据,如下发名单的姓名、身份证号等数据与本人有误,请及时改正,否则该考生报名失败,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重申:必须正确填写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号(必须是15位或18位)并认真核实各项数据。

  3. 考生签字后的诚信协议书在学生所在学院留存,保存到自考试结束之日起6个月后方能销毁。

  五、报名时间及要求:

  1. 时间:3月14日-3月20日,逾期不再办理。

  2. 研究生学院报名的同时,把考生的电子照片一并报到教务处。

  3.报名数据库请各学院到教务处FTP下载。

  4.学历代码:1-专科,2-本科,3-研究生。

  5.证件号码:1-身份证,2-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3-护照,4-其它。

  6.各学院、廊坊分院必须严格按照本次的数据库结构报名,数据库各项不能为空、不能出错,否则考生将失去报名资格。

  六、信息核对及签订诚信协议书

  本次考试需要核实考生的各项考试信息并签订诚信协议,打印分发到各学生班,每班一份;教务处汇总完数据后,将打印出所有考生的有关信息,下发到各学院后要求考生本人确认无误后签字确认,否则,责任将有考生本人负责。

  河北工业大学教务处

 

  编辑推荐:

  各地2013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