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湖北 > 正文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2013年6月英语四六级报名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13-03-12 10:05: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英语四六级万题库

  关于2013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报名、考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武生教字[2013]10号

  各系、各班级:

  201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3年6月15日举行,现将我校报名和考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凡我校2009级、2010级、2011级在校生(含自考助学班在校生)均可报名参加全国大学四级考试。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合格者(成绩为425分及以上)方有资格报名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不符合条件者一律不予受理。

  二、报名考试要求

  (1)非在校学生不得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报名时需提供学生证件和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公安部门开具的张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证明)。

  (2)自考助学班在校生报名,必须提供经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审核通过的证明。

  (3)全日制统招考生(2013年3月6日至2013年3月17日)登陆教务处网站(http://jwc.whsw.net/)教务管理系统网上报名,自考助学班考生报名方式咨询继续教育学院。

  (4)网报截止(2013年3月17日)后,各班报名负责人2013年3月18日前到考生所在系办公室教学秘书处领取报考确认数据。

  (5)本次不接受2012年12月份在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中违纪、舞弊者报名。

  (6)报名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必须上交四级成绩报告单复印件(2012年12月份通过者由各班报名负责人到本系教学秘书处开具证明),否则不得报名。

  (7)凡身份证和准考证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不得以临时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等代替身份证原件。

  (8)各报考者请提供近期免冠电子相片,成像要求:图像大小192mm×144mm(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JPG,其中*为考生学号(要求学号与报名表上一致,否则视为无效报名),以班级为单位收齐后连同报名表交到所在系教学秘书处,过期不予补报。

  (9)请相关系认真做好报名后的信息核对工作。

  三、考试收费要求

  (1)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规定,每生收取报名费30元。

  (2)2013年3月20日前,请各系以班级为单位凭经辅导员签字、所在系党总支盖章的考试报名登记表到校财务处缴费(四、六级分开收据),并于缴费当日凭缴费收据和报名登记表到各系教学秘书处办理报名手续,过期不予受理。

  四、报考数据上报截止日期

  数据上报截止日期为3月25日。各系全部录入报名数据及合格的电子相片后,于3月25日前将合格的报考数据交到教务处考试中心。

  五、成绩发布

  凭准考证号码查询的官方网址为:www.99sushe.com。成绩报告单于考试后90个工作日后发放。如考生对成绩有疑问、补办证明等情况可登录www.cet.edu.cn进行查询。

  教务处

  2013年3月6日

  编辑推荐:

  2012年12月英语四级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3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