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福建 > 正文

厦门理工大学2012年12月英语四六级笔试报名通知

  通知摘要:9月11-18日网上报名,9月23-26日缴费,通过ATM转账,报名费40元。逾期未缴费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另行通知。

  通     知

  各班:

  现将本学期CET笔试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1、四级六级均为每人40元,不得同时报考四级六级。报名六级的考生需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如成绩未达标准隐瞒报名者,取消本次及下次报名资格。

  2、本次考试报名范围为: 08、09、10、11级各班及12级专升本班级。

  3、报名流程:

  请登录教学管理信息系统http://jxgl.xmut.edu.cn 点击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勾选考试级别→确定。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11日—18日,报名时间截止后将关闭网上报名系统,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如欲同时报名机试,请在笔试确定后再选择机试报名项。

  ①  9月23日—9月26日(周日有上班)请各班指定报名负责人前往考试中心(信息中心二楼)领取考生信息校对单,核对无误后签字确认。根据信息校对单以行政班级为单位统一收取报名费完毕后,请到二号教学楼底层建设银行缴费,缴费户名:林明,卡号为:6227 0019 3547 0002 261(请通过ATM转账,务必打印转账凭条,与笔试分开转账)。缴费后请返回考试中心上交存款凭条(背后注明班级、人数、报名负责人姓名电话)及考试诚信承诺书(即考生信息校对单带有考生签名的一联)。如信息校对单中信息有误,请主动向负责老师说明。

  ②  逾期未缴费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另行通知。为方便整理数据,工作人员可能将所有报名学生设为已缴费,请勿视为事实已缴费。

  ③  软件学院考生收费方式另行通知。

  4、以上事项,如有疑问,请致电6291402查询。

  编辑推荐:

  2012年6月英语四六级查分专题

  2012年6月英语四六级查分入口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