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辽宁 > 正文

大连大学2012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教务通知[2012]39号

  关于2012年12月全国大学外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12年12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已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英语四级考试时间:2012年12月22日上午9:00-11:20

  2.英语六级考试时间:2012年12月22日下午15:00-17:20

  3.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考试时间:2012年12月23日上午9:00-11:00

  4.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考试时间:2012年12月23日下午15:00-17:00

  *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网上报名时间

  2012年9月4(上午8:00)-12日(中午12:00)登录大连大学教务管理系统报名(逾期一律不受理学生个人报名)。

  三、报名费

  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费32元/人,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报名费25元/人。

  四、报名条件

  根据辽宁省相关文件精神,报考全国大学外语考试的考生必须为全日制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不接受校外人员报考;2012级学生不参加本次报考。具体报名资格如下:

  1.大学英语四级

  ①2009-2011级修读大学英语的本科生(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和运动训练专业学生除外),其中英语四级成绩未达到425分的学生可以报考,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大于(含425分)以上者自愿报考;2011级学生(除英语A班四级已通过学生)要求全部报考。

  ②2010级高职专业、2009-2010级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的体育教育和运动训练专业学生中PRT-A、PRT-B通过者自愿报考。

  ③2009-2011级英语、日语专业的本科生自愿报考。

  ④在校研究生自愿报考。

  3.大学英语六级

  大学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自愿报考。

  4.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①2009-2011级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各专业、体育学院的体育教育专业未通过PRT-B考试的学生可以报考PART-B,其中2011级本科生(不含运动训练专业)要求全部报考。

  ②2010-2011级高职专业未通过PRT-A考试的学生可以报考PRT-A,其中2011级学生要求全部报考。

  ③2009-2011级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的体育教育和运动训练专业学生中PRT-B考试通过者可自愿报考PRT-A。

  ④2009-2011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自愿报考。

  五、报名办法

  本次报名将实行网上报名,具体方法如下:

  1.使用学生账号登录大连大学教务管理系统(http://202.199.155.2)。

  2.登录报名系统后请选择:活动报名——网上报名——选择报名项目(只允许选择符合报名条件的一项)——填写身份证号(身份证号无误也必须填写)——点击确认(页面下侧已报项目列表有显示,表示报名成功)。

  3.点击查看报名情况,确认报考级别、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照片等信息无误后安全退出;

  4.报名成功后不进行缴费者,将取消下次报名资格。

  5.如网上报名信息有错误,请考生在报名期间携带学生证(或考试证)、身份证到教务处考试中心(行政楼226室)修改。

  六、报名要求

  1.本次报名实行网上报名,学生所报考的级别由教务处考试中心提供,本人对所考的级别有异议,请到教务处考试中心(行政楼226室)查询。

  2.网上报名结束后,考试中心将本次报名数据进行汇总并打印考生报名信息表,考生按照报名表上的各项信息进行认真核对,确认无误后在考生签字处签字(不允许代签),如信息有错误请考生本人在9月18-19日持身份证和学生证(考试证)到教务处考试中心(行政楼226)修改。

  3.学院根据报名信息表上的报名人数进行统一收费,9月21日前将报名汇总表、报名信息确认单和存款凭证交考试中心。

  七、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

  自2006年4月起大学四、六级口语考试通过网上报名,具体报名资格和报名时间请留意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网页(http://www.cet.edu.cn)的通知。

  编辑推荐:

  2012年6月英语四六级查分专题

  2012年6月英语四六级查分入口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