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北京 > 正文

首都师范大学2012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院(系):

  根据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通知,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举行。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于12月22日上午9:00开考;大学英语六级下午3:00开考。现将我校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2年9月11日—9月17日下午2:00

  二、报名条件

  (一)大学英语四级

  我校2009级、2010级考试成绩低于425分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经考核,符合提前报考英语四级条件的2011级本科生。

  我校2010级、2011级、2012级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二)大学英语六级

  我校已经取得CET4合格证或四级考试分数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网上报名

  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报名均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考生不得同时提交四级和六级。

  本科生报名具体方法是:

  本科生登陆信息门户→“教学频道”→“本科生教务”→“考务管理”→“考试报名”,在考试信息列表中选择“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2012.12)”。在报考信息列表中选择四级或六级,提交报名。

  研究生报名具体方法: 登陆信息门户“教学频道” “研究生教务” “考试报名”后,在考试列表中选择四级或六级进行报名,报名时必须提交照片(照片必须是蓝底的,JPG格式),提交照片后点击“报名”,当系统提示“报名成功”后,报名提交成功。

  所有报考六级的研究生同学须提交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成绩单复印件(在正面注明院系、学号、姓名)。已在网上报名成功但未按规定提交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成绩单复印件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资格且不能参加考试,责任由考生自己承担。

  研究生报名注意事项:

  1、电子照片格式必须为JPG格式,请保证照片质量,考试合格证书照片采用报名上传的电子照片。

  2、报考六级的研究生同学,网络报名提交成功后将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成绩单复印件(注明学号、姓名)于9月14日下午4:00前交至各院系研究生教学秘书处。

  3、9月17日上午10:00前研究生秘书将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成绩单复印件(注明学号、姓名)汇总后交至研究生院王颖。

  4、报考六级的研究生同学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成绩单原件,以备查验。否则,一律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四、收费确认

  1. 四级报名费为15元/人,六级报名费为17元/人。

  2. 学生网上报名完成后,请于报名结束日之前将个人应交纳的报名费存入和本人学生卡绑定的银行卡,且保证划款后卡内余额在10元以上。

  3. 报名费由财务处统一通过银行划款,划款日期为9月20日。已在网上报名但未按规定将报名费存入银行卡致使划款不成功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资格且不能参加考试,责任由考生自己承担。

  五、特别提示

  1. 提交报名前,请务必检查提交照片是否成功,无照片信息者不能报名考试。本科生请务必检查学籍里的照片信息,无照片信息者不能报名考试。

  2. 网上报名前,请认真核对教务系统中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院系信息是否准确。本科生信息核对方法:登陆“信息门户”→“本科生教务”→“个人管理”→“学籍信息”。如发现个人信息有错误,请到校本部运动场北周转楼202教务处李老师修改。研究生信息核对方法:登陆“统一门户”→“教学频道”→“研究生教务”→“个人学籍”。如发现上述信息有错误,由院系出具相关证明,到科原大厦606室研究生院学籍办公室找兰老师修改(其他信息如有误暂不修改)。

  3. 本科生报名资格如有问题,请到校本部运动场北周转楼204找教务处邝老师联系(电话:68902690)。研究生报名资格如有问题,请联系研究生院老师,电话:010-68980848。

  4. 四级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同学只能选择六级。

  5. 在报名过程中,如出现网络不通、密码不对等问题,请与数字校园建设中心联系(电话:68902013-18)。

  6. 请各院(系)高度重视报名工作,认真组织相关学生按学校规定报名、交费,确保本次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六、在首都师大2012年6月四级考试分数在425分以上的研究生同学暂不提交四级合格成绩单复印件,但考试时必须携带大学英语四级合格成绩单原件,以备查验。否则,一律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编辑推荐:

  2012年6月英语四六级查分专题

  2012年6月英语四六级查分入口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