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上海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2012年12月英语四六级报名通知

  201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报名通知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有关通知,2012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校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本次考试科目为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时间为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本次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CET4) 9:00-11:20

  英语六级(CET6) 15:00-17:20

  本次报考对象:2011级及以上我校在册的本科生、专科生、全日制在册研究生。已经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且成绩在425分以上的方可报考英语六级。请报考者于2012年9月8日上午8:00至14日上午8:00之前登陆外语学院网站报名。网址:http://www.fl.ecnu.edu.cn。

  要求报名信息填写正确无误,因个人填写信息错误所造成的损失,由本人负责。因此,考生必须在提交信息后,再对相关信息进行核实,确定填写内容无误后点击确认。请特别注意学号及身份证号的准确无误。

  根据国家相关考试规定,四级和六级不能同时报考。如果考生同时报考,则只认定为四级。凡在网上完成报名的同学注意以下事项:

  1、缴纳报名费:本次报名费采取网上银行缴款,请报名同学于2012年9月18日至23日)期间,登陆学校公共数据库的个人页面,按以下步骤操作进行付款:(1)在生活信息一栏中的右侧点击进入支付平台;(2)在支付平台中选取你要缴费的考试项目,并点击付款按钮;(3)在付款信息页面中点击全额支付按钮;(4)选择已办理具有网银支付功能的某银行卡缴费。缴费标准为25元/科。

  缴费中请注意:(1)在规定的缴费期限之前到有关银行柜面办理相应的银行卡网上支付业务;(2)如各种原因未能开通网银业务的同学,可用他人的网银支付卡账号缴费;(3)缴费过程属于个人行为,请在缴费过程中仔细操作,由于操作不慎发生的失误由缴费者个人负责。

  2、核对报名信息:请报名并完成缴费的同学于9月28日到你所在院系教务老师处核对报名信息,并签名确认。最终以考生签名和网上缴费成功做为有效报名。

  因数据处理的问题,向上海市考试院上报考试报名数据的时间紧迫,请各位考生及各院系相关老师关注并自觉遵守报名工作的各个时间节点,勿错过网上报名、缴费、信息核对等环节。一旦错过,均不予补救。感谢各位同学及老师对本次大学英语考试报名工作的合作与支持!

  编辑推荐:

  2012年6月英语四六级查分专题

  2012年6月英语四六级查分入口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