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上海 > 正文

上海电力学院2012年12月英语四六级报名通知

  关于2012年12月22日在校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对2012年12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部署的有关精神,现就我院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语种:

  英语四级、英语六级

  二、考试时间:

  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上午 9:00—11:20 英语四级

  下午 15:00—17:20 英语六级

  三、报名费用:25元/人

  四、报名资格:

  1)2009级、2010级、2011级本科在校生;

  2)2010级、2011级高职在校生;

  4)研究生在校生;

  5)成人教育学院本科、专科在校生;

  6)CET4通过(成绩425分及以上)或2005年6月以前已获得CET4证书的在校生才能报考CET6。

  注:未按期毕业且符合延长学年条件的2008级学生可于缴费期间内由本人至所在校区选考中心单独办理。

  五、报名安排:

  1.报名:

  A)资格确认:各班班长9月12日到学院教务员处领取四六级报名资格名单,对资格名单上的学生进行报名确认;

  B)报名须知:请学生在报名前查看CET考生须知及诚信考试承诺书(详见附件)。

  C)信息核对:请学生对报名单上的信息进行核对,如有错误请在报名单上更正。

  D)照片补交:没有数码照片的学生报名无效,请没拍校园网一卡通照片的同学自行将拍好的数码照片(浅蓝色背景,JPG格式,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48mm×33mm,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文件名为“学号.jpg”)交各班班长,班长汇总后于9月18日前交教务处选考中心。

  2.缴费:

  请学生在报名的同时将报名费交班长,班长在审核缴费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资格名单交至所在校区教务处选考中心审核后,凭报名清单到规定地点缴费(浦东校区:财务处;杨浦校区:教务处选考中心)。

  审核缴费规定时间:

  9月17日、18日9:00—15:00(杨浦校区)

  9月19日、20日9:00—15:00(浦东校区)

  3.提示:如果学生对报名资格名单中的数据有疑问,请到选考中心咨询。

  六、签名确认:

  选考中心在9月26日将确定报名数据返还给各二级学院,请班长主动到学院教务员处领取,组织考生核对本人信息签名确认,有错误的直接在核对单上改正,没有签名确认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请各二级学院将核对单在9月28日前收齐后返还选考中心。

  七、请各二级学院按本通知规定组织做好本次考试报名工作。

  编辑推荐:

  2012年6月英语四六级查分专题

  2012年6月英语四六级查分入口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