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新疆 > 正文
2011年6月新疆财经大学英语六级报名时间3月21日 (系统开通)—3月24日00:00(系统关闭),考试吧提醒大家抓紧时间报名!

  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2011年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1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将定于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举行。从本次考试开始,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报考将通过网上预报名并经网上缴费确认的方式进行;研究生报考将通过填涂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信息卡并经现场照相确认的方式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2011年6月18日上午9:00~11:20

  英语六级:2011年6月18日下午15:00~17:20

  二、报名条件

  1.英语四级:修完大学英语四级的2007、2008、2009级汉语言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和修完大学英语四级的2006、2007级民语言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因大学英语成绩未达标而未获学位的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

  2.英语六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和本校在读研究生。

  3.学生不得同时报考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

  三、报名费

  英语四级报名费23元/人,英语六级报名费25元人。报名费以班为单位统一交至学校侧门邮政储蓄,帐号:608810040200127408(王卫东),交费(转帐)凭条交考务科。

  四、学生网上报名及缴费日期

  1.3月21日 (系统开通)—3月24日00:00(系统关闭)由本人在校园网上报名(从“门户”登录进入“教务管理系统”,选择“网上报名”,选择“等级考试”,点击“CET四级”或“CET六级”报名确认即可)。在读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到所属学院研究生秘书处单独报名(可到教务处网页查询《汉字区位码》、《大学英语考试填卡说明》)。

  2.3月28日至3月31日以班为单位将报名且缴费学生名单(含电子版,4、6级分开)及缴费收据到考务科进行网上缴费确认(否则报名无效),商务学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到商务学院教务科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3.逾期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不予再补报。

  五、报名流程

  考生网上核对信息并预报名(个人)(“教务系统”里必需要有本人标准证件照否则报名无效)→交纳报名费(班级为单位)→报预报名且交费学生名单(班级为单位)→到考务科交费确认(班级为单位)→领取准考证(学院为单位)。考试大论坛

  网上考生信息取自学生处学籍信息库,如考生网上信息中无照片或姓名、学号、身份证等信息有误,请先到学生处学生科查询并更正后,再报名。

  六、报名要求

  1.各学院必须在4月1日前完成报名数据上报和缴费确认。

  2.凡未达到英语六级报名条件而报考英语六级者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其考试资格,导致的后果由其本人负责,请考生特别注意。

  3.各学院上报数据前须认真核对,考生缴费后必须在报名表上签字,并由班主任在本班报名数据单上签名确认。

  4.研究生考生和学籍库导入照片有误的本科考生必须需进行电子照相,照相时请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照相时间为:4月6日11:00—18:30。

  七、其他

  1.考生考试时请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有效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学生证、户籍证、带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学院骑缝章的证明)。

  2.参加考试时,考生需自备考试用耳机和2B铅笔等。

  3.根据有关规定,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凡违反此规定者按违纪或作弊论处。

  本次考试学校设立举报电话:7842059,欢迎监督和举报违纪和作弊行为。

  新疆财经大学教务处

  2011年3月21日

  相关推荐:

  2011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口试大纲

  2011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2011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确定:6月18日热点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