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山东 > 正文

2011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英语四六级报名

2011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英语四六级报名3月23日——3月29日(下午5点),考试吧提醒大家抓紧时间报名!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1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本次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日语四级、德语四级、俄语四级、法语四级考试定于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上午9时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六级、日语六级、德语六级考试定于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下午3时举行。具体见下表:

    

语种级别

考试时间(分钟)

考试时间代码

CET4

(英语四级)

618上午900-1120

111

CET6

(英语六级)

618下午300-520

111

CJT4

(日语四级)

618上午900-1120

111

CJT6

   (日语六级)

618下午300-520

111

CGT4

(德语四级)

618上午900-1115

111

CGT6

(德语六级)

618下午300-515

111

CRT4

(俄语四级)

618上午900-1115

111

CFT4

(法语四级)

618上午900-1115

111

  [注:德、俄、法、日语小语种每年只安排一次考试,考试时间安排在上半年(即6月中旬),下半年不安排小语种考试。]

  二、报名条件:

  1、全国大学外语四级考试、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在校博士、硕士、教育硕士、高校教师均可报考。

  2、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本次考试报考CET6的考生必须持CET4合格证或者取得425分(含425分)以上CET4成绩。

  三、报名办法:

  报名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网上报名阶段,时间为2011年3月23日——3月29日(下午5点)。符合报名条件者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按照要求填写、提交报名信息。

  所在学院对网上报名名单(研究生秘书可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查询)进行资格审查,凡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一律不予受理并删除。审核无误后,按名单收费确认,未进行缴费确认的视为放弃报名并在管理系统中删除,且务必于3月30日(上午12点前)将本单位报名名单(与管理系统中一致)及交费回执送到研究生学院学位与培养办公室。

  第二阶段为现场采集图像阶段。需要采集图像的考生(名单后发)须在规定的时间到现场进行图像采集,并在现场核对报名信息。不需要采集图像的考生根据按学院发放的信息确认单进行信息核对,无误后签字。考生图像信息采集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报名费用:

  本次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费为32元/人。

  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学院

  2011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

  2011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口试大纲

  2011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2011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确定:6月18日热点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