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河南 > 正文

2011郑州师范学院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

2011郑州师范学院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3月28日截止,考试吧提醒大家抓紧时间报名!

  关于2011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系部:

  接河南省招生考试办公室通知,2011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2011年6月18日举行。CET—4上午9:00——11:20考试,CET—6下午3:00——5:20考试。

  现将我校报名办法通知如下:

  1、以系部为单位统一报考。报名结束后由系部统一组织填写报名信息表(可到教务处网页学生热点版块下载,下载地址:http://218.28.132.69:8098/show.aspx?id=495&cid=8),到财务处收费科交费,然后将电子信息报名盘交教务处。

  2、各系部输入电子信息报名盘按四级、六级分别报盘。

  3、报名截止时间: 2011年3月28日

  具体安排如下:

  1、3月28日以前以系部为单位报名录入。

  2、3月28日以系部为单位,将报名费交财务处收费科。(报名费用:根据国家文件规定每人25元)。

  3、3月28日各系部凭交费收据,将电子信息报名盘交教务处考籍科(205房间)。

  注:

  1、四级考试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望各个系部将此通知传达到每一个学生。

  2、系部组织填写报名考生信息时,务必认真填写、核查相关数据和文字(主要是姓名、性别及身份证号,系部一定要张贴让考生校对),以免出现差错导致将来所发证书有误(以往有些系部有此失误,导致学生所发证书无法使用。因系部及本人原因填报出错的,责任自负),信息输入报名系统后将不能更改。

  3、报名资格:

  (1)四级和六级考试不得兼报(报考六级须四级过425分或有四级合格证书)。

  (2)成人或外校学生不允许报考。

  (3)一年级学生本次不允许报考。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办公室

  2011年3月21日

  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图像采集的通知

  各系部:

  本次四级考试图像采集采取学生自主采集上交电子照片的方式。

  图像采集具体标准如下:

  1、背景:浅蓝色。

  2、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部上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图像大小240*180(高*宽);成像区为48mm*33mm(高*宽);相素为15K——25K之间。

  3、格式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姓名.JPG。

  4、学生采集照片后需上交电子照片,3月28日以前以系部为单位随报名电子表格交到教务处,照片的命名要和上报教务处的报名信息表中的姓名一致,以免混乱。

  5、市招办严格按照上述要求检查相片,因自备相片不合要求而不能报名,责任自负。

  6、学校联系有照相馆进行图像采集。地点设在1号楼学术报告厅,经与照相馆协商收费标准为每人3元。需要照相的同学请以班为单位提前联系。(以后的照片提供及交盘事宜均由照相馆负责,如需要收据可向照相收费处索取。)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办公室

  2011年3月21日

  相关推荐:

  2011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口试大纲

  2011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2010年11月四六级口语考试成绩于3月16日公布热点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