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河南 > 正文

2011河南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3月25日截止

2011河南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3月25日截止,考试吧提醒大家抓紧时间报名!

  关于201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201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为2011年6月18日,为了确保本次考试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报名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凡我校在校非英语专业的专、本科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者均可报名参加本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2.凡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成绩者,可报名参加本次的六级考试。

  3.所有考生不得同时报考四级、六级考试,一经查出,两个级别考试资格同时取消,不退还报名费用。

  4.各学院研究生到所在院系交纳报名费用,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本院研究生。

  5.根据省招办文件精神,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严禁外校学生、社会人员报考,严禁本校学生在外校报考,一经查出将取消报名资格及考试成绩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二、报名时间安排

  今年仍采用网上报名形式,已经报名的同学,请按规定时间、地点打印信息校对单,认真核对报名信息,报名信息一经上传,不再更正。报名网址:http://218.196.197.11/cet/或登陆河南大学教务处主页连接“四、六级报名网”。

  全校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5日。

  三、补照、打印信息校对单时间及地点

  1.补照时间

  3月23日

  明伦校区:十号楼3楼后厅

  金明校区:综合教学楼2504教室

  2.信息校对单打印时间及地点

  2011年3月21日至3月25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00—5:30

  打印地点同照像地点

  注意:打印信息校对单后任何信息不在修改,如发现错误请在信息校对单上做明显标记,交费时将信息校对单一并上交学院。

  四、收费标准

  CET-4、CET-6报名费每人25元

  五、各学院下载报名单及上报时间

  各学院于2011年3月26-29日内下载并打印报名单,按打印的报名单组织学生交费,不交纳报名费用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放弃报名资格者教务员不在电子表格中做删除处理,只能在打印的报名单上用红色笔划掉。如有修改信息者将其信息校对单收回,考务科将依此修改考生错误信息。29-31日各学院将最终报名单加盖单位公章后上报教务处考务科。

  教务处

  2011年3月17日

  相关推荐:

  2011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口试大纲

  2011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2010年11月四六级口语考试成绩于3月16日公布热点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