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河南 > 正文
2011中山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3月25日截止,考试吧提醒大家抓紧时间报名!

  各学院:

  根据省招办文件《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做好201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省201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6月18日进行,专科院校上半年不组织CET6的报名及考试工作。现将我校2011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组织报名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次CET考试,我校在校生均可参加报名CET4。凡不符合报名条件及冒名顶替、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出,取消其考试资格,并按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参加本次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采用网上报名,以辅导员为单位审核收费并于3月25日前上报教务处。头像采集时间另行通知。

  1、学生报名步骤:

  1)点击我校校园网主页(www.zhzhu.edu.cn)左下方学生登录入口进入学生登录页面。

  2)输入自己学号和初始密码(666666)并修改初始密码。

  3)点击个人资料信息菜单下的等级考试报名,选择报名学期(2011年春季学期)和考试类型(英语四级),点击保存完成报名。

  2、辅导员审核步骤:

  1)在我校校园网主页输入职工号及密码进入我校创佳数字校园(web版)。

  2)在综合审批信息菜单下的等级考试信息审批中选择所带班级,审核通过后收费。

  3)如有学生密码丢失,辅导员可在学生信息管理菜单下的学生密码重置中恢复原始密码。

  三、为严肃考试纪律,本次CET考试要求学生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于签订现场接受照片采集,同时在打印出的本人报名信息校对文本上确定相关内容无误,并在指定位置签字确认后,方可完成报名手续。各学院学生照片采集时间另行通知。

  四、报名学生每人交纳报名费及信息采集费25元,如需要缴纳其它费用另行通知。

  五、为预防冒名替考,届时持英语四级准考证、身份证及中州大学学生证方可参加考试,三证缺一者不准参加考试,不得用其它证件替代。为严肃考试纪律,进入考场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铅笔、黑色签字笔和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手机、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有违反将按学校规定处理,请各学院做好考前教育。

  教 务处

  2011年3月17日

  相关推荐:

  2011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口试大纲

  名师指点:2011年6月四六级考试必做四项功课

  2010年11月四六级口语考试成绩于3月16日公布热点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