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河南 > 正文

2011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英语四六级考试

2011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英语四六级考试已截止

  关于201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做好2011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本次考试将于2011年6月18日进行。现将我院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大学英语四级

  (1)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2009级在校生(上次考试中无故缺考者不允许报名)。

  (2)具备班级报名资格的2010级在校生(人数分布见附表1)。

  2.大学英语六级

  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且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成绩者。

  3.大学日语四级

  2009级日语、英语专业在校生。

  二、报名要求

  1.所有考生不得同时报考四级和六级,一经查出,两个级别考试资格同时取消,给予严肃处理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2.违规报考六级,则取消大学英语所有等级的考试资格,给予严肃处理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3.根据省招办文件精神,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严禁外校学生、社会人员报考,一经查出将取消报名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4.报了名而不按时参加相片采集者,取消本次考试的资格。

  5.报了名而无故不参加考试者,取消今后参加考试的资格。

  6.2011年上半年考试成绩低于300分(含300分)者,取消下次报考的资格。

  三、报名时间

  3月21日— 3月23日上午9:00,逾期不予补报。

  四、相片采集要求

  1.请考生带学生证、身份证和黑色签字笔。

  2.请考生按顺序采像,轮到自己时迅速坐在相机前,报自己的学号和姓名。

  五、相片采集时间、地点另行安排

  六、报名费用

  按豫发改收费[2008]154号规定,报名费为每生25元。

  七、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2011年6月18日9:00-11:20

  大学英语六级:2011年6月18日15:00-17:20

  大学日语四级:2011年6月18日15:00-17:20

  八、其它说明

  1.各系要严格把关,按照报名模板正确录入学生信息,按时提交报名版。

  2.信息存在偏差和错误的单位和个人将给予严肃批评及相关责任处理。

  3.考生报名信息需与学籍注册库信息保持一致,否则取消报名资格。如身份证一代换二代出现的身份证号码不符问题,报名时应提供公安机关开具的身份证号码变更证明材料,否则取消报名资格。

  4.教学秘书汇总本系考生报名信息和收费条于23日9:30前交至教务处。

  5.考试时,考生须出示学生证、身份证和准考证。如果证件丢失,务必在考试前补办有关证件。

  6.为严肃考风考纪,特别提醒:考试作弊将被记录个人诚信档案中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数据库,此诚信档案将会向社会公开,以供高等学校、招生单位甚至将来的用人单位查询。

  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十一日

  相关推荐:

  2011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2011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确定:6月18日

  2010年11月四六级口语考试成绩于3月16日公布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