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正文
2011年6月西安体育学院英语四六级报名3月31日截止,考试吧提醒大家抓紧时间报名!

  关于201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系、研究生部、职继学院:

  2011年上半年的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将于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上午9:00举行,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将于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下午15:00举行。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我院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工作即将展开,现将本次考试的报考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要求

  按照陕试研招【2010(1号)】文件规定:

  (一)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我院正式注册的在校本科生、专科生、研究生方可报考,非本院学生以及我院本、专科一年级在校生不得报考。

  (二)已取得四、六级证书或CET4取得425分以上成绩的考生,不得重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报考CET6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四级证书者或CET4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成绩者。

  (三)考生报名时,必须实施现场数码摄像采集报名信息,凡无照片信息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四)不得使用电子相片,不得代报。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报名时间:2011年3月29日——3月31日

  报名地点:老教学楼一楼

  报名时段:上午8:00—下午18:00(中午不休息)

  报名要求:学生须提供学生证和居民身份证(无学生证,须由所在系开具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证明;无身份证,须由公安户籍部门开具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

  领证要求:考生在考前一周到各系领取准考证并妥善保管,准考证丢失不再补办。

  请各系及时通知学生按规定时间到报名地点报名。报名工作结束后,教务部门将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三、在本次考试期间,考试部门将继续采用

  1. 无线信号屏蔽仪屏蔽考场。

  2. 在考场内使用金属探测仪对考场考生手机,无线耳机、对讲机等通信工具进行探测。

  3. 在考场内使用“作弊克”对耳脉、无线耳机等进行测听并准确定位。

  4.考生不得使用通过网络、手机等渠道获得的非法答案作答试卷,教育部将在考后通过技术手段分析试卷,可以准确定位用非法答案作答的异常试卷及考生,对违纪作弊的考生要按规定严肃处理。

  注:2010年12月份考试成绩单待省考试中心下发后,由教务科统一发放至各系教学秘书处,请各系及学生妥善保管好四六级成绩单,丢失不得补办。

  教务处

  2011年3月16日

  相关推荐:

  2011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2011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确定:6月18日

  2010年11月四六级口语考试成绩于3月16日公布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