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正文

2011年6月安徽科技学院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2011年6月安徽科技学院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3月27日中午12:00截止,考试吧提醒大家抓紧时间报名!

  关于2011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各班级: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有关文件,现将 2011年6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定于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上午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定于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下午

  二、报名条件:

  (一) 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考生必须是: 2007级、2008和2009级学生。2010级专升本学生也可报名参加。

  (二) 六级报名条件:必须是已经参加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且成绩达到425分以上的学生。

  (三)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不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

  三、报名与交费办法:

  (一) 报名时间:2011年3月18日―― 2011年3月27日中午12:00。

  (二) 报名方法:登录教务系统选择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211.70.49.127

  (三) 本次考试报名费为:英语四级16元/人,英语六级18元/人。

  (四) 交费办法:收到报名校对表后以班级为单位交至各学院教务办公室。再由各学院将报名费交至财务处。

  四、注意事项:

  (一) 本次报名时间有限,请各班班长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同学,按本通知规定的程序办理报名手续,必须在规定时间完成报名手续,逾期不再补报和退报。

  (二) 考生一律在本校参加考试,如违反规定,取消考试成绩;

  (三) 考生考试时必须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三证齐全方可参加考试,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四) 本次考试不提供考试专用铅笔,请考生准备好考试用2B铅笔;答题必须用黑色水笔;本次考试英语听力部分,用校无线电台播放,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须自备接收耳机。

  (五) 报名后,缺考考生报名费均不退还;

  (六) 报名核对表发放后,发现自己无电子照片的同学或没有参加过四六级考试的同学,请自行到照相馆,进行电子摄像。

  推荐照相地点:校南门右拐100米处科苑文印社。无照片的或照片格式不符合要求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照片存储用自己的身份证号命名,考虑到数据的安全和一致性要求,考试中心不再接收个人上交照片。

  照相时间:2011年4月10日——2011年4月25日。

  二〇一一年三月十七日

  相关推荐:

  2011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