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湖北 > 正文

2011年6月武汉大学珞珈学院英语四六级报名

2011年6月武汉大学珞珈学院英语四六级报名3月15日截止,考试吧提醒大家抓紧时间报名!

  关于201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系: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湖北教育考试院文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将于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举行。现将我院学生参加201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根据我院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我院参加四、六级考试学生报名资格如下:

  四级报名资格: 07、08、09级所有在校生(包括08、09级专科学生);

  六级报名资格:已通过四级考试的在校生。

  注意:不得同时报考四、六级。

  二、报名费:30元/生。

  三、报名时间3月1日——3月15日

  四、报名程序与图像采集

  1、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报名、登记、缴费,截止前将报名费及名单(按附件格式)交系办公室,由各系汇总后交教务处。

  2、本次报名的学生,其报名基本信息必须准确无误,各项必需信息详见附件《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报名标准结构》。

  3、报名学生需提供标准证件照电子版,尺寸240*320、大小不能超过25K,照片务必以学号命名。

  五、信息复核

  1、各系报名工作结束后,请务必做好信息复核工作,由考生本人核对个人信息并签字。

  2、各系完成信息复核后,应将报名信息、考生照片以及报名费于3月18日统一交教务处。(注:报名信息文件格式须符合教务处要求)

  六、其他事项

  1、报名结束后、一律不接受补报。

  2、报名的考生参加考试时务必带齐学生证、身份证和准考证,缺一不可。

  3、本次报名,四、六级考试形式仍然全部为笔试,请考生携带2B铅笔和耳机参加考试。

  以上通知,请各系务必通知到每一个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

  本通知可在教务处网站查询。

  教务处

  相关推荐:

  2011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