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湖北 > 正文
2011年6月黄石理工学院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3月15日-3月16日。考试吧提醒大家抓紧时间报名!

  关于201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通知精神, 201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1.四级考试对象:

  ①2007、2008、2009级的本科生。

  ②取得湖北省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合格证书的在校专科生。

  ③英语专业的在校生。

  ④2010级本科生可自愿报名。

  2.六级考试对象: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生。

  二、考试时间

  四级考试时间:2011年6月18日上午9:00 ~ 11:20

  六级考试时间:2011年6月18日下午3:00 ~ 5:20

  三、报名要求

  1.报考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以班为单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办理报名手续,逾期不再办理。

  2.报名时请认真核对考生信息,考生信息一但确认不再更改,未核对信息或核对后仍出现信息错误的考生后果自负。

  3.报名时将学院印考试证原件分报考等级按学号从小到大排列,身份证原件按学院印考试证原件相同顺序排列。

  4.报名时请考生务必核对报名资格,报名结束后,教务处将严格审查考生资格,不符合报名条件者,取消其报名资格,报名费不退还。

  5.全国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不得重复报名。报名结束后,教务处将严格审查,对重复报名的学生将取消其所有报名资格,报名费不退还。

  四、考试报名

  各班务必按具体报名时间 以班级为单位将报名费、学校印考试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及经核查无误的学生名单到K4负一楼教务处办公室报名,无学校印考试证及身份证者一律不予报考。

  五、具体报名时间如下:

  3月15日上午: 机电工程学院 医学院 外国语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学院

  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 师范学院 网络学院

  3月16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艺术学院 计算机学院

  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电气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请各教学院严格按以上时间顺序通知各班级按时报名,逾期概不补报。因报名人数较多,概不接受学生个人报名。

  六、为保证大学英语考试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杜绝大学英语考试中作弊现象,根据全国大学英语考试中心的要求,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学校印考试证和英语准考证参加考试,三证缺一不可,缺少证件者不得进入考场。

  七、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只能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在答题卡上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用2B铅笔涂黑相应的信息点,听力采用调频台播放。请考生务必携带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及调频收音机。

  八、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精神,我院概不接受非在校的社会考生报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考试。

  教务处

  2011年3月9日

  相关推荐:

  2011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