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山东 > 正文

2011年6月山东轻工业学院英语四六级报名

2011年6月山东轻工业学院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3月14日0:00至3月20日23:00,考试吧提醒大家抓紧时间报名!

  山东轻工业学院教务处函件

  教字[10/11 —II] 6号

  关于201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工作的通知》, 现将2011年6月18日举行的大学外语统考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

  语种级别 考试时间(分钟) 考试时间代码

  CET4

  (英语四级) 6月18日上午9:00-11:20111

  CET6

  (英语六级) 6月18日下午3:00-5:20111

  CJT4

  (日语四级) 6月18日上午9:00-11:20111

  CGT4

  (德语四级) 6月18日上午9:00-11:15111

  CRT4

  (俄语四级) 6月18日上午9:00-11:15111

  CFT4

  (法语四级) 6月18日上午9:00-11:15111

  二. 收费: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批复》(鲁价费发[2005]106号),本次考试报名费统一为32元。各教学单位在报名时一并收取。

  三. 报名资格:对考生的报名资格提出以下要求,请各教学单位严格把关:

  本校全日制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

  本次考试不允许社会考生参加。

  2010级在校生不得提前报名。

  本次考试报考CET6的考生必须持CET4合格证或者取得425分(含425)以上CET4成绩。没有电子照片的、资格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将不允许参加考试。

  考生一律不得跨校跨学院报名。报名结束后,教育厅高教处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共同对报名考生审查。一旦发现跨校跨学院报名,将不允许参加考试。

  四. 报名安排

  本次报名应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时间安排:

  1、3月14日各教学单位负责将本通知通知到符合报名资格的学生,3月14日0:00至3月20日23:00,由学生自行上网报名。

  具体办法为:

  学生登录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

  

山东轻工业学院2011年6月英语六级报名时间

  在报名界面中选择报考的级别,注意不得兼报。界面中照片项不需选择,采集事项另行通知。填写身份证号后点‘确定’完成报名。

  

山东轻工业学院2011年6月英语六级报名时间

  如对成绩有疑问,可首先查询自己历年CET考试成绩

  

山东轻工业学院2011年6月英语六级报名时间

  3月20日23:00,报名截止。

  3月21日~3月23日,各教学单位登陆系统,在选课管理——学生网上报名选项里查看报名情况,并根据报名名单收齐报名费(建议将名单导出为EXCEL表,按照名单收费)。

  

山东轻工业学院2011年6月英语六级报名时间

  3月23日下午5:00以前将本院系研究生报名数据发至:ll@sdili.edu.cn

  3月24日以前收齐报名费(除研究生外收费人数与网上报名人数必须相同),将本院系全部报名费(含研究生的)存入CET46专用建行存折(存时注意核对帐号,户名)。

  报名费存入后,一定保存银行单据,以备核实。

  对于不缴费的学生,在告知学生本人‘不缴费取消报名资格’的前提下,登陆系统,在‘选课管理——学生网上报名’界面里选中该学生点右键,使用‘删除报名记录’功能删除学生报名。

  对于部分专升本学生因四级成绩数据不在而无法报六级的问题,请各院系认真审核该部分学生的四级证书并保存四级证书的复印件,然后请各教学单位登陆系统,在‘选课管理——学生网上报名’界面里点右键,使用‘增加报名记录’功能添加(注意去掉‘判断学生报名资格’前的‘√’号)。同时特别提醒专升本学生我校专升本学生专科阶段在外校参考四级英语考试取得成绩的确认在毕业前进行,学校要求学生需提供成绩单复印件。如不能提供,应在校参加CET4考试,否则会影响正常学位资格审核。

  注意:3月20日报名结束后不再接收补报和改动,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学生自行负责。学籍管理科进行数据整理后,将信息核对单和需要上交电子照片的学生名单发到各教学单位。

  五. 研究生、金融职业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本次报名使用‘CET报名数据模板’进行报名,报名时注意报名数据完整、标准。报名表命名为XX.xls,其中XX为各系名称。

  学籍管理科

  2011年3月14日

  相关推荐:

  2011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