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江苏 > 正文

2011苏州市职业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

2011苏州市职业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3月16日8:00至3月21日20:00,考试吧提醒大家抓紧时间报名!

  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通知要求,2011年6月将进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现将此次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大学英语四、六级: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上午9:00进行四级考试,下午3:00进行六级考试。

  2、专科英语A、B级: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上午9:00进行A级考试,下午3:00进行B级考试。

  二、报考条件

  教务管理系统在学生报名时自动审核报名资格,达不到相应报考条件的,系统将自动剔除(即报名不成功),敬请注意!

  1、专科英语A、B级:

  其中(1)艺术类、对口单招、五年一贯制非英语专业学生统一报考B级。

  (2)其余各专业学生统一报考A级。

  (3)A、B级不得同时兼报,否则报名按作废处理。

  2、大学英语四、六级:

  其中(1)报考四级的学生必须通过所要求的专科英语A或B级的考试。

  (2)报考六级的学生必须通过四级考试(四级通过成绩为425分)。

  (3)德语四级每年6月份开考一次,与同年次的四、六级同时报名。

  (4)四、六级不得同时兼报,否则报名按作废处理。

  三、报名流程

  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具体操作流程见图示(本通知及操作流程也可登录教务处

  网站查看http://jwc.jssvc.edu.cn/)。

  四、报名时间

  2011年3月16日8:00至3月21日20:00。

  五、报名注意事项

  1、未注册学生不能网上报名,请先行注册。并请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报名,逾期不候。

  2、考试用照片必须与指定要求一致(蓝底、高192×宽144像素,jpg格式,大小不超过20KB)。请网上原有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学生,在报名时自行上传更换。若在上报审核时,遇照片不规范者,报名统一按作废处理。

  3、身份证号码不正确的学生,务必在报名前持本人身份证到教务处教务科(惠和楼307室)更改,否则不能进行报名(也可致电66503832咨询)。

  4、国家教育部已不再允许修改英语考试证书或成绩单中的个人信息,每个报考学生必须在网上报名时核准本人相关信息,否则责任自负。另外,一旦进行了缴费确认,一律不予退报。

  5、咨询电话:66503835(教务处考务科惠和楼308室)。

  六、收费标准及缴费方式

  大学英语四、六级:30元/人,专科英语A、B级:预收10元/人(多退少补,另行通知)。

  参加报名考试的学生,将所需费用于2011年3月21日(含)之前存入本人的银行缴费卡内,3月21日之后统一扣款;若缴费卡有更换的,请学生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至财务处(惠和楼222室)登记;无缴费卡的学生请提前致电66507911咨询。最终报名以收到费用为准,扣款成功名单见教务处网站http://jwc.jssvc.edu.cn/。

  请各系(部)及时通知学生按时报名,逾期不候。

  附:专科AB及四六级英语网上报名操作流程(1106).doc

  教务处

  2011年3月9日

  相关推荐: 

  2011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确定:6月18日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