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江苏 > 正文
2011徐州工程学院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为3月12日至3月20日,考试吧提醒大家抓紧时间报名!

  关于2011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1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011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定于6月18日(星期六)9︰00—11︰20举行,六级考试定于6月18日(星期六)15︰00—17︰20举行。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本校在籍学生。不接收社会考生报名(含往届生)。

  二、报名资格:

  1.2007级、2008级、2009级本科生可报考四级。

  2.通过江苏省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专科生可以报考四级。

  3.2005年6月以后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总分在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可以报考本次六级考试。

  4.2005年6月以前已获得四级证书的可报考本次六级考试。

  5.本次考试,四、六级不得兼报。

  三、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3月12日至3月20日,过期不候。

  2.报名方法:

  (1)四、六级均采用网上(校园网教务处主页)报名,3月21日教务处考试中心将网上报名数据发各学院教务科邮箱,各学院组织报考学生交费。

  (2)各学院仔细审核学生报名资格,不符合标准的一律不得报名。

  (3)各学院收齐报名费,连同确定名单后的电子表格和打印稿(加盖学院公章)于3月23日交教务处考试中心。

  (4)所有考生必须网上报名,不再手工补报。

  四、报名交费:

  本次考试四、六级收费标准均为30元/人。2009、2010级学生报名费收取将使用校发银行卡直接扣除,请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保证校发银行卡内在3月23日前不少于50元,学校将于3月24日通过校发银行卡统一扣费报名,学校不接收个人缴费。后补办的银行卡没有与学校建立代理关系的请提前到相应银行办理代理关系(带学生证),并在3月23日前到校财务处登记,以免耽误考试报名。报名学生于4月1日至本学院查询报名结果,如有差误可到教务处考试中心查询。

  相关推荐:

  2011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确定:6月18日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