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江苏 > 正文

2011盐城工学院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3月7日—20日

2011盐城工学院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3月7日—20日,考试吧收集整理,提醒大家抓紧时间报名祝您考试顺利!

  关于2011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的通知精神,现将2011年6月CET-4、CET-6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

  大学英语六级: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0。

  二、报名条件:

  (一)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符合下列条件的非英语专业在籍生,方可报名参加四级考试:

  1、2010级学生报名资格由外语课程组长确定。

  2、本科2007级、2008级、2009级CET-4历次考试成绩小于425分的学生(不含英语专业)。

  (二)符合下列条件的学生,可报名参加六级考试:

  1、在我校参加CET-4考试且成绩在425分以上的学生。

  2、人文学院、博雅学院2008级英语专业学生可报名参加本次CET-6考试(只有本次机会)。

  三、报名时间和程序:

  报名时间:3月7日(周一)——3月20日(周日)在校园网(网址:http://select.ycit.cn)上报名,报名时请仔细各位同学核对个人信息(特别是身份证号码),如有差错请持电子学生证到新校区教务一科(土木馆A113)办理更改手续,否则一切责任自负。

  交费时间:报考本次CET的学生请以班级为单位于3月21日(周一)上午9:00到各学院教务科领取交费单,并于3月21日(周一)——3月22日(周二)凭交费单到财务处交费。交费后须将交费收据及交费单于3月22日(周二)下午16时前交至各学院教务科。各学院教务科将收齐的收据及交费单于3月23日(周三)上午10时前交至新校区教务一科(土木馆A113)。

  交费金额:30元/生。

  四、注意事项:

  1、已参加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以上的学生不得再报名参加同级别考试。非在籍生一律不得报名。

  2、学生网上报名后,请再次登录查询,以免出现误报、错报或报名失败等情况。

  3、凡本次在网上报名后不交费或报名交费后无故缺考者将取消下一次报名资格。2010年12月CET考试无故缺考者本次无报名资格。

  4、由于上报数据时间紧迫,报名时间截止后,不接受学生补报、退报。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责任自负。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相关推荐:

  2011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确定:6月18日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