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英语四六级考试 > 英语四六级报名 > 上海 > 正文

上海体育学院2010年12月英语四级报名时间

上海体育学院2010年12月英语四级即日起在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截止时间9月16日24:00);英语四级考试时间上午9:00-11:20。

关于201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系(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及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对2010年12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部署的有关精神,现就我院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英语四级 上午9:00-11:20

  英语六级 下午15:00-17:20采集者退散

  二、报名办法

  1、我院全日制本科生(10年级除外),即日起在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截止时间9月16日24:00);研究生进行现场报名。

  报名网址及方法:登陆http://219.220.200.233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操作流程:活动报名→网上报名→根据个人情况及报名要求勾选报考语种及级别→填写身份证号→确定→完成网上报名。

  2、现场确认时间:2010年9月18日-19日 8:00-17:00

  3、现场确认地点:老教学楼二楼公共外语教研室

  4、报名资格

  我院全日制本科(10年级除外)、研究生在校生,可报四级。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含425分)或2005年6月以前已获得四级证书的在校学生才能报考CET6。

  5、收费标准:报名考试费25元。

  三、注意事项

  1、报名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两者缺一不可,不得代报名;

  2、报考CET6的学生需携带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原件或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单,否则不予受理报考;

  3、我校在校学生不得跨校报名参加考试;

  4、9月19日17:00所有报名相关工作全部截止,学院将不再接受任何补报名。

  四、现场确认(报名)流程

  缴费→采集考生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语种级别、专业系、学校代码等)[已网上报名的直接进行拍照]→照相(蓝底免冠登记照)→打印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经考生确认无误后,由考生在指定位置签字确认,签字后考生信息不再更改→完成报名。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上海体育学院教务处

  相关推荐:2010年12月英语六级考试报名资格(报名条件)
       2010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12月18日
       2010年12英语四级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英语四级
共计423课时
讲义已上传
30206人在学
英语六级
共计313课时
讲义已上传
20312人在学
阅读理解
共计687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77人在学
完形填空
共计3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3161人在学
作文
共计58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187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英语四六级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英语四六级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英语四六级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精选6套卷
8次直播课
大数据宝典
通关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