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软件水平考试 > 报考指南 > 广西 > 正文

广西2018年下半年软件水平考试报考程序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8-8-23 13:47: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广西2018年下半年软件水平考试报考程序已公布。更多软件水平考试内容请访问考试吧软件水平考试网。

  根据《广西2018年下半年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考务通知》得知,广西2018年下半年软件水平考试报考程序如下:

  三、报考程序

  报考人员须完成网上填报和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等报考程序,方为报考成功。

  (一)网上填报

  报考人员可于2018年8月23日9∶00至2018年9月20日17∶00期间统一登录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http://www.ruankao.org.cn/)按要求注册用户名和密码、选择考试省市并填写个人报考信息,上传照片和提交报名信息。已在网报系统注册过的报考人员使用原注册帐号登录填报。

  (二)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

  1.缴费方式

  本次考试全部实行网上缴费,报考人员网上填写报考信息并上传照片后直接进行网上缴费。

  报考人员网上缴费操作结束后,请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缴费状态,若缴费结束后查询仍是未缴费状态,说明缴费未成功,请在缴费时间内及时缴费。

  2.缴费时间

  2018年8月23日9∶00至9月24日17∶00

  3.收费标准

  考试收费标准因审批程序改革尚未审定,为不影响考生报名参考,本次考试收费采取预收方式进行,预收考试费每人每科68元,待收费标准公布后多退少不补。

  4.票据领取。票据做为报销凭证,若需要领取的,凭网上缴费的资格考试报名表或本人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内领取,逾期不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票据领取资格。

  广西人事考试院报名点报考人员:⑴领取时间:2018年10月9日-2018年11月9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办理,节假日不办理;(2)领取地点:南宁市桂春路9号广西就业大厦一楼大厅广西人事考试业务服务窗口(所开票据均为非税收入专用收据)。

  (三)报考要求

  报考人员对提交报考信息及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如提交虚假信息、材料的,一经发现,将按相关规定处理,取消报考资格;已参加考试且成绩合格的,取消已取得专业技术资格,不予发放资格证书;取得相应证书的,由证书签发机关宣布证书无效并收回证书。情节严重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四)未按规定时间进行报名和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不再受理补报手续。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下半年软考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各地2018年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费用汇总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8年计算机软考报考指南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8年软件水平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汇总

  软考报考条件软考报名方法考试大纲科目

文章搜索
·精选试题 ·智能练习
·智能评估 ·视频解析
扫描二维码下载
  • 初级职称
  • 中级职称
  • 高级职称

版权声明:如果软件水平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软件水平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