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软件水平考试 > 证书领取 > 山东 > 正文

潍坊市2017年下半年计算机软考资格证书办证通知

来源:潍坊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8-04-23 11:18:0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潍坊市2017年下半年计算机软考资格证书办证通知公布。更多软考证书办理、软考证书领取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软件水平考试网。

2017年下半年计算机软考资格证书办证通知

  2017年下半年计算机软考资格证书已由省人事考试中心下发我市,现将证书办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及领取方式

  (一)市直办理点的考生,将办证材料递交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奎文区胜利街新华路路口南100米路东)601房间,经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即可现场领取证书。

  (二)县市区办理点的考生,将办证材料递交办理点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办理点携带相关材料统一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证书业务,之后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凭本人身份证到办理点领取证书。

  二、时间安排及办证材料

  (一)时间安排

  1、县市区办理点考生向县市区人社部门递交材料时间:2018年04月24日至05月04日(工作日时间内)。

  领取证书时间:2018年05月12日至05月18(工作日时间内)。

  2、各县市区人社局办证单位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办证时间:2018年05月05日至05月11日(工作日时间内)。

  3、市直办理点考生向市人事考试中心递交材料及领取证书时间:2018年05月12日至05月18(工作日时间内)。

  (二)办证材料

  1、考生需递交的材料

  (1)考生身份证及复印件1份。

  (2)《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一份。填写表格时,一定注意要用黑色中性笔认真填写,在照片粘贴处粘贴一寸免冠照片一张(考生照片与准考证同底版或是相近的)。由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审核并在审核意见处盖章(注:主管部门意见处,县市区办理点的考生由办理点审核通过后盖章,市直考生可盖本人档案存放或托管单位章)。

  2、办证单位需递交的材料

  (1)单位介绍信(模板见附件)、办理人身份证。

  (2)考生递交的上述材料(注:县市区办理点对考生资格审核通过后,可将各类证件原件归还考生,只留取身份证复印件和《资格考试登记表》递交给市人事考试中心。市直办证单位需递交原件)。

  三、注意事项

  (一)根据《关于发放<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考〔1998〕8号)文件规定,过期不办视为放弃资格,不再发放。根据鲁人考函﹝2017﹞49号文件规定,累计满五年的证书将报送至省人事考试中心,并由国家指定的印制企业统一回收销毁。请有关单位及考生相互转告。

  (二)为便于工作人员查找证书,请把办证序号用铅笔标注在《资格考试登记表》的右上角。新版证书已印有考生照片,故无需再提供二寸照片。

  (三)由于特殊原因,需委托他人来市中心办理证书的,代办人除携带考生应递交的材料外,还需携带代办人身份证原件。

  附件1:介绍信模板

  附件2:《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

  附件3:填表说明

  附件4:2017年度下半年计算机软考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相关推荐:

  各地2017下半年软件水平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18年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时间及具体安排(全年)

  2018年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各科目复习知识点汇总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8年计算机软考报考指南专题热点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精选试题 ·智能练习
·智能评估 ·视频解析
扫描二维码下载
  • 初级职称
  • 中级职称
  • 高级职称

版权声明:如果软件水平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软件水平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软件水平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