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软件水平考试 > 考试时间 > 湖北 > 正文

湖北省2018上半年软件水平考试时间及考试内容

来源:考试吧 2018-01-23 15:14: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湖北省2018上半年软件水平考试时间及考试内容公布。更多软件水平考试内容请访问考试吧软件水平考试网。

  根据《湖北省2018年上半年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公告》得知,湖北省2018上半年软件水平考试时间及考试内容如下:

  二、考试内容和级别

  2018年上半年开考的资格如下:

  初级:程序员、网络管理员、信息处理技术员。

  中级:软件设计师、网络工程师、信息系统监理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

  高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系统分析师、系统规划与管理师。

  以上科目中,均已最新考试大纲为准。例如,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以2017年新版大纲为准,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的考试大纲以2016年新版大纲为准;系统分析师、软件设计师、网络工程师、程序员、网络管理员的考试大纲以2009年新版大纲为准;其余各考试项目的考试大纲、指定用书和辅导用书将根据2004年大纲使用最新版教材。2013年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对信息处理技术员、嵌入式系统设计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电子商务设计师等专业资格的考试大纲和教材进行了修编,2016年对软件设计师、网络工程师、程序员、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等教材进行了修编,2017年对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等教材进行了修编。具体事宜将在网站另行通知。考生可在软考服务中心或书店购买。也可以直接网上订购。

  三、考试时间

  2018年5月26日全天。信息处理技术员上午笔试,上机考试分三批:第一批5月26日下午13:00-15:30,第二批5月26日下午17:30-20:00,第三批5月27日上午9:00-11:30。

  相关推荐:

  2018年软考报名时间2018软考考试安排(全年)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8年计算机软考报考指南专题热点文章

  软考各科目模拟试题及答案各科目复习指导汇总

  软考报考条件软考报名方法考试大纲科目

  历年软考真题及答案汇总软件水平考试简介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精选试题 ·智能练习
·智能评估 ·视频解析
扫描二维码下载
  • 初级职称
  • 中级职称
  • 高级职称

版权声明:如果软件水平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软件水平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软件水平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