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128种考试
软件水平考试
 考试动态 报考指南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复习资料 心得技巧 专业英语 技术文章 软考论坛 考试用书
 程序员 软件设计师 网络管理员 网络工程师 系统分析师 数据库系统工程师
1
2
3
4
5
6
7
8
9
10
南方嘉木  
【字体: 2007年11月网络管理员模拟试题(3)下午试卷
2007年11月网络管理员模拟试题(3)下午试卷
spks.exam8.com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更新:2007-10-24 11:48:59 软件水平考试 考试论坛

 

 word版试题下载

 word版答案下载

  ●试题一

  阅读以下说明,回答问题1至问题4,将解答填入答题纸对应的解答栏内。

  [说明]

  某公司A楼高40层,每层高3. 3 m,同一楼层内任意两个房间最远传输距离不超过90 m,A楼和B楼之间距离为500 m,需在整个大楼进行综合布线,结构如图所示。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的的需要,要求为楼内客户机提供数据速率为100 Mb/s的数据、图像及语音传输服务。

  [问题1]

  综合布线系统由六个子系统组成,将下图中 (1) ~ (6) 处空缺子系统的名称填写在答题纸对应的解答栏内。

 

  [问题2]

  考虑性能与价格因素,图中 (1) 、 (2) 和 (4) 中各应采用什么传输介质?

  下图 结构化布线子系统

 

  [问题3]

  为满足公司要求,通常选用什么类型的信息插座?

  [问题4]

  制作交叉双绞线(一端按EIA/TIA 568A线序,另一端按EIA/TIA 568B线序)时,其中一端的线序如下图(a)所示,另一端线序如下图(b)所示,将下图(b)中 (1) ~ (8) 处空缺的颜色名称填写在答题纸对应的解答栏内。

  图2双绞线端线序图

  ●试题二

  在一个基于TCP/IP协议的网络中,每台主机都有会有一个IP地址(如:Internet)。Internet上的每台主机都有一个惟一的IP地址,根据获得IP址的方式不同,可以分为静态IP,动态IP。例如:用宽带入网,一定会有一个固定的IP地址,每次连入Internet的IP地址都一样,而用拔号上网(如用:Modem),每次连入Internet时都能从ISP那里获得一个IP地址且每次所获得的可能都不同。ISP为什么能够给用户分配一个IP地址呢?这时因为有DHCP服务器的存在,根据在Linux中建立DHCP服务器的实例回答问题。

  [问题1]

  为了使DHCP服务器能为Windows平台的主机服务,必须要在LINUX服务器上加上一条255.255.255.255的路由(因为Windows平台的主机都是以广播方式搜索DHCP服务器)为了以后每次启动时自动执行,应该在/etc/rt

  C.d/r

  C.local中加一条什么命令?

2007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希望与其他软考考生进行交流?点击进入软考论坛>>>

进入考试吧博客记录下自己的备考历程吧

更多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软件水平考试栏

[1] [2] 下一页

转帖于:软件水平考试_考试吧
文章搜索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软件水平考试权威辅导教材: 订书电话:010-62168566  更多>>>
网友评论
昵 称: *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标题:   匿名发表    (共有条评论)查看全部评论>>
版权声明 -------------------------------------------------------------------------------------
  如果软件水平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软件水平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于本站  网站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站内导航  客服中心  友情链接  考试论坛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4-2008 考试吧软件水平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电 话:010-62168566 传 真:010-62192699
百度大联盟黄金认证  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