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128种考试
软件水平考试
 考试动态 报考指南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复习资料 心得技巧 专业英语 技术文章 软考论坛 考试用书
 程序员 软件设计师 网络管理员 网络工程师 系统分析师 数据库系统工程师
1
2
3
4
5
6
7
8
9
10
lmfe  
【字体: 2007年11月网络管理员模拟试题(2)下午试卷
2007年11月网络管理员模拟试题(2)下午试卷
spks.exam8.com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更新:2007-10-19 11:43:40 软件水平考试 考试论坛

  ●试题一

  下图为中文FrontPage预览方式下看到的网页效果图。请仔细阅读该网页制作过程的详细步骤,回答问题1至问题4,并把解答填入答题纸的对应栏中。

  网页效果图

  [说明]

  该网页为某一主页下面的“鲜花热卖”子页,页面中“鲜花热卖”、“米老鼠”和“热卖会”等图片及文字“热卖新动向:QQ号”、主页地址:“http://www.hotsale.com.cn”和滚动字幕“欢迎进入热卖会,祝你好运!!”等要求用表格的方式将它们组合起来。

  该网页的制作步骤如下:

  步骤1:在FrontPage的超链接视图中新建一页面,命名为“鲜花热卖”。

  步骤2:在页面的起始位置插入三行两列的表格。

  步骤3:插入“鲜花热卖”图片。

  步骤4:插入跳动的“米老鼠”图片、横幅图片“热卖会”,输入文字“热卖新动向:QQ号”。

  步骤5:输入主页地址“http://www.hotsale.com.cn”,并链接到主页。

  步骤6:插入滚动字幕“欢迎进入热卖会,祝您好运!!”,并设定为“滚动条”方式。

  步骤7:设定上述三行两列表格的属性,使得在预览方式下看不到表格的边框线条。

  步骤8:插入水平线。

  步骤9:插入“主页”、“精品欣赏”和“鲜花热卖”等导航栏。

  步骤10:输入正文,插入“玫瑰花”图片,并设定两者的定位方式。

  步骤11:插入“青蛙”图片,并设定为链接方式。

  [问题1]

  步骤3和步骤4中,为了插入图片和文字,应如何进行定位?

  [问题2]

  步骤6中怎样实现滚动字幕的效果?

  [问题3]

  步骤7中的表格属性应设置成什么?

  [问题4]

  步骤10中应怎样设置“玫瑰花”图片相对于正文的定位方式?

  ●试题二

  请回答以下关于Internet Explore中Outlook Express使用与操作的问题1~4,把解答填入答题纸的对应栏内。

  [问题1]

  打开Outlook Express后,在出现的主窗口中靠左边有一子窗口是“文件夹列表”,请列出其中包括的5个文件夹(用户自建的文件夹不计)。

  [问题2]

  若发件人使用MIME格式发送邮件,而收件人客户端程序不支持MIME格式,致使收件人无法打开邮件所携带的附件。对于这种问题发件人可通过何种方法来解决?

  [问题3]

  单击“工具”菜单上“账号”菜单项,然后选定账号所在的服务器,再单击“属性”按钮。在打开的窗口中选定“高级”选项卡,向右拖动“服务器超时”设置区域的滑块以延长时限。该操作对用户有什么作用?

  [问题4]

  以下是关于邮件发送格式的两种不同操作:

  操作1:单击工具拦中的“新邮件”按钮,在打开的窗口中单击“格式”菜单,选中“HTML”菜单项后再完成邮件的撰写与发送操作。

  操作2:在“工具”菜单中单击“选项”,在弹出的窗口中单击“发送”选项卡,在“邮件发送格式”域中选中“HTML”格式,然后单击“确定”后完成操作。

  操作1和操作2的作用分别是什么?

希望与其他软考考生进行交流?点击进入软考论坛>>>

进入考试吧博客记录下自己的备考历程吧

更多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软件水平考试栏

[NextPage]

  ●试题三

  阅读下列HTMIL文本和说明,在该HTML文本中存在5处错误,请指出错误所在的行号、错误原因及改正方法,把解答填入答题纸的对应栏内。

  [说明]

  这是一个生成多窗口网页的题目,此Web页的名称为myhomepage。

  【HTML文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12)

  (13)

  (14)

  (15)

  ●试题四

  请回答以下有关Interne的使用和操作的问题1~5,把答案填到答题纸的对应栏内。

  [问题1]

  把一个消息排队之后收到一个错误消息,指出与服务器连接时有错,该如何解决?

  [问题2]

  我能向对方发消息,对方也能向我发消息,但当对方响应我发出的消息时,我却什么也收不到,这是为什么?

  [问题3]

  当检查邮箱时,Exchange挂起或提示邮件服务器“超时”,这是怎么回事?

  [问题4]能从服务器接收邮件,但为什么不能发送?

  [问题5]为什么在web页面存在并且输入地址正确的情况下,Internet Explorer显示“不能找到在Address域键入的URL”?

  ●试题五

  请回答以下关于网络安全的使用和操作的问题1~5,把答案填到答题纸的对应栏内。

  [问题1]

  什么是网络安全?

  [问题2]

  网络安全技术分为几类?

  [问题3]

  导致安全问题的原因有哪些?

  [问题4]

  网络安全要实现的目标有哪些?

  [问题5]

  常用的网络安全策略有哪些?

希望与其他软考考生进行交流?点击进入软考论坛>>>

进入考试吧博客记录下自己的备考历程吧

更多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软件水平考试栏

转帖于:软件水平考试_考试吧
文章搜索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软件水平考试权威辅导教材: 订书电话:010-62168566  更多>>>
网友评论
昵 称: *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标题:   匿名发表    (共有条评论)查看全部评论>>
版权声明 -------------------------------------------------------------------------------------
  如果软件水平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软件水平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于本站  网站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站内导航  客服中心  友情链接  考试论坛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4-2008 考试吧软件水平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电 话:010-62168566 传 真:010-62192699
百度大联盟黄金认证  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