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软件水平考试 > 成绩查询 > 重庆 > 正文

重庆2018年下半年软件水平考试成绩复查通知

来源:重庆软考网 2018-12-21 10:10:1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重庆2018年下半年软件水平考试成绩复查申请时间为2018年12月17日至2018年12月27日,逾期不再受理。

2018年下半年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8年下半年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成绩由全国软考办公布,即日起可登录(http://www.ruankao.org.cn/)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查询成绩。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成绩复查管理规程》(工信教﹝2017﹞93 号)文件规定,考生如对自己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查,复查范围为下午各专业考试科目主观试题,复查内容为:1、检查试题是否有漏评;2、检查评分是否有误差;3、答卷截图是否有误。复查申请时间为2018年12月17日至2018年12月27日,逾期不再受理;复查流程为个人申请,先将复查理由发至我办邮箱(cqrkb17@163.com),审核通过后,在重庆软考网下载并填写《成绩复查申请表》,并将签字后的申请表原件和准考证(或身份证)扫描成PDF文件,发送该文件至我办邮箱(cqrkb17@163.com),由我办统一报送全国软考办。

  特此通知。

  相关推荐:

  2018下半年软考成绩查询时间软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下半年软考合格标准软考证书领取与发放

  2018年软考报名时间2018软考考试安排(全年)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8年计算机软考报考指南专题热点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精选试题 ·智能练习
·智能评估 ·视频解析
扫描二维码下载
  • 初级职称
  • 中级职称
  • 高级职称

版权声明:如果软件水平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软件水平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模拟试题
考证通关杀器
考试最新资讯
一次通关技巧